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西安国利帝豪4S店惠享四季 马上有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14:1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春暖花开,无心上班,真想出去溜达,想郊游、想旅行、想做任何让自己神采飞扬的事情!是的,让人心猿意马的美好春天来啦!一年中女人最盛大的节日来啦!想送辆车犒劳自己?以车代步,或是带上自己私奔?“女人节”来西安国利吉利4S店逛逛吧,神秘大礼、幸运转盘、超低折扣……统统都给你,不要辜负这个春天吉利给你的惊喜!

  3月8日、9日,西安国利帝豪4S店、全球鹰4S店举办“惠享四季 马上有车”大型团购活动,现场购车不仅可以享厂家折扣政策,还可以参与幸运转盘抽奖。现场特邀知名汽车达人“参谋长”帮您来选车,女性朋友订车还有精美神秘大礼。

  此次活动不管是对于您买车还是看车,都是不容错过的选择。来吧,让我们相约活动会场,各种惊喜等您拿!

  宠爱自己,从一辆爱车开始;女人节 有它陪你一起野!

  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主 会 场:西安国利帝豪4S店

  4S店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路106号(西部车城向南600米)

  抢车热线: 029-88693791

  西安公交乘坐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后卫寨,K630、222、701、902到车张村下车。

  分 会 场:西安国利全球鹰4S店

  地址:三桥西部车城内三环路

  抢车热线:029-82378040

  西安国利车城帝豪直营店 029-82378181

  临潼直营店 13572819776

  周至万佳专营店 029-87121366

  长安庞大九霄专营店 15829587967

  商洛国利4S店 0914一6988111

  蓝田国利直营店 18991324688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