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争当缓堵保畅先锋 伊势威三菱诚邀您的参与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8日17:4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期,西安市团委通过实施开展西安缓堵保畅“斑马线行动”系列活动进行全方位、高密度、立体化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全市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缓堵保畅工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新闻媒体的密切关注,广大参与者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创造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了贡献。

  争当缓堵保畅先锋,伊势威三菱诚邀您的参与!

  您可直接拨打电话报名。 报名热线:029-86245513

  尤其是“违章零记录”活动开展以来,获得广大私家车主的强烈反响和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以《斑马线行动 缓解道路拥堵》为标题播出了西安青年缓堵保畅“斑马线行动”有关报道,省市主要媒体相关报道达到了20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这已经成为我市缓堵保畅宣传引导工作中一道靓丽风景线。

  为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扩大西安青年缓堵保畅“斑马线行动”系列活动的社会影响,促进缓堵保畅工作的蓬勃开展,我公司及其他汽车商会将联合西安团市委共同开展“斑马线行动”活动,为我市缓堵保畅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市交委会、共青团西安市委等主办单位联合市公交总公司共同决定,自2014年元月份起全面启动西安市公交车系统的“文明交通零违章”活动,全市12000余名公交车驾驶员朋友将在活动中以“零违章、零事故、零投诉”为目标,大力在全市公交车司机中倡导文明驾驶,优质服务的新理念,礼让行人、文明驾驶,充分展现我市公交文明新形象,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和缓堵保畅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设立全家3人海南双飞六日游年度大奖,全城“悬赏”零违章车主

  2013年12月29日,团市委决定重奖2014年度全年无违章私家车主,连续报名参加4期“文明交通零违章”活动、且全年无违章的私家车主,将有机会获得由曲江沃德商旅提供的家庭3人海南双飞六日尊贵游,包括机场接送,酒店食宿景点门票等全程零费用。

  争当缓堵保畅先锋,伊势威三菱诚邀您的参与!

  详情请恰: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4S店地址:西安市北二环西段六号(城北客运站正对面)

  报名热线:029-86245513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