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爱丽舍独到的细节魅力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9日16:59    字号:

  全新爱丽舍车型的完美之处在于配置上的独特设计,细节决定成败,全新爱丽舍问世以来之所以备受瞩目,除了品牌效益以外,更主要的就是独到细节魅力!集东风雪铁龙全球最优资源打造的全新爱丽舍的配置到底有什么样的完美之处呢?

  在空间打造上,全新爱丽舍拥有同级别最长的2652mm轴距、同级别最宽的1748mm车身、同级别最大的485L行李箱、同级别最大的0.37㎡电动天窗……共同构建出全新爱丽舍领先同级的舒适、实用的驾乘空间。

  在配置搭载上,全新爱丽舍搭载了同级别唯一也是最大的MRN 7寸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更智能;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更周到;后排座椅4/6可折叠,更便利;PM2.5车内滤净系统,更健康;双隔离超静防尘密封,更体贴……这些超越同级的人性化舒适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驾乘感受。

  在动力组合上,全新爱丽舍搭载融合多项先进技术的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兼具优良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其功率达到86KW/6000rpm,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功率。雪铁龙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更在全新爱丽舍身上得以沿袭,为消费带来可靠操控与舒适驾乘的完美结合。

  在安全设计上,全新爱丽舍为消费者提供了系统周到的无忧安全解决方案——同级别最优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标配超大尺寸四轮盘刹、标配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的加入,为消费者带来了同级别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HIB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EPP颈部保护头枕、同级别独有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等,为消费者构建起全新爱丽舍“太空仓级别”的被动安全防护系统。

  绿色理念为品质添彩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在铸就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的同时,始终坚持“绿色生产”的理念。

  全球汽车行业首创的绿色前处理、免中涂、水性漆集成应用工艺,大幅减少了VOC气体和重金属的排放;工业用水综合处理,100%循环利用,污水零排放;启动国内汽车行业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年发电量达300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106吨,减排二氧化碳2728吨,相当于种植了2728万平方米的森林……

  第三工厂的这种“绿色生产”理念已经融入到全新爱丽舍的血脉中。对PM2.5过滤效果不低于90%,对PM10过滤效果不低于99%的PM2.5过滤式电子空调系统,能创造出健康宜人的驾乘环境;精心设计的后排腿部出风口与前部出风口相互配合,形成有效的车内气流循环体系,快速改变温度,减少能耗;大量无公害材料的试用,降低了车内有害气体的含量和对环境的影响……而这一切,都赋予了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更深层次的含义。

  在大气日益污染严重的今天,车型的净化系统无疑是选择车型的必备之选,东风雪铁龙的绿色的操纵驾驶,环保理念,让您的驾驶生活健康愉悦!

  推荐经销商:陕西融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698181

  地址:西安市三桥天台路39号。

  推荐经销商:陕西精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7300939

  地址:西部大道与西三环延伸线交界口。

  推荐经销商:陕西航天华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631818

  地址:西安市大庆路295号。

  推荐经销商:咸阳鑫林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29-33115501

  地址:咸阳市北上召汽车产业园

  推荐经销商:陕西华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6530999

  地址:西安市凤城五路中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新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