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爱丽舍 品质驱动自信笑容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3日16:0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回味雪铁龙百年造车工艺,会真正体会到全新爱丽舍集智慧精粹的大成。开创“适用生活”造车理念的2CV、拥有“冠军性能”和可靠品质的ZX即对全新爱丽舍影响深远。

  缘起法国的传奇

  雪铁龙,一个源自法国的汽车品牌,一个近百年如一日坚持科技创新的汽车界元勋。如果要用一个词形容这一伟大的品牌——唯有传奇。

  1949年,雪铁龙2CV上市,造就511万销量传奇,成为与大众甲壳虫菲亚特500 齐名的“全球三大国民车”之一。在世界汽车史上2CV的意义非同凡响,它让汽车从奢侈品的位置走入寻常百姓家,让汽车变为人们生活中的使用品甚至必需品。“先进、时尚、品质、亲切”是2CV的标签,其“适用生活”造车理念更是全新爱丽舍诞生的渊源。

  1991年,雪铁龙ZX面世,在37项全球最严苛的国际汽车拉力赛中勇摘桂冠,充分验证了自身冠军级的稳定性能与可靠品质。与此同时,ZX为汽车动力总成领域开创了一个新的天地——后轮随动转向技术,震撼了世界。截止目前,ZX平台所研发的系列车型累计销量达350万辆,其对汽车性能的推崇也赋予了全新爱丽舍一往无前的冠军品质。

  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

  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全新爱丽舍“适用生活”的造车理念,更确立了全球中级家轿新标准,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显著的引导作用。

  历经多年的快速发展,中级车消费群体愈发成熟,消费者从偏重追求配置丰富、动力强劲的“面子购车”,逐渐回归到以满足生活真实需要为主的汽车消费。全新爱丽舍应运而生,以“适用生活”的研发理念,整合更高级别产品标准,以“宽适空间、可靠品质、无忧安全”三大产品特色铸就全球品质,完美诠释了雪铁龙“舒适、时尚、科技”三大核心品牌优势,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舒适的汽车生活,创领全球中级家轿新标准。

  而在“新一代”上的优势,更令全新爱丽舍当之无愧的成为全球中级家轿市场上的标杆力作。全新爱丽舍从最大化满足消费者实际生活需求出发,以“适用生活”的新一代研发理念为中级家轿重新定义,实现了多用途、高品质的用户价值最大化。新一代技术应用使全新爱丽舍在同级别车上率先应用了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装备,从全系标配的同级别最健康PM2.5车内滤净系统、同级别最精准省力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级别最舒适仿人体行走频率(1Hz)非对称悬架系统、同级别最高强度1200Mpa前防撞钢梁等处便可见一斑。PSA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则为全新爱丽舍提供了世界领先的新一代生产工艺及质量保障体系,为全新爱丽舍值得信赖的“全球品质”保驾护航。

  时光流逝锻造传世品质,怀抱对品质的追求,开启这一场无尽旅程,时至今日雪铁龙的辙迹已遍布全球,始于,“适用生活”造车理念,传承百年品牌精髓,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演绎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典范,全球品质,实力登场!

  推荐经销商:陕西航天华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631818

  地址:西安市大庆路295号。

  推荐经销商:陕西华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6530999

  地址:西安市凤城五路中段。

  推荐经销商:陕西融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8698181

  地址:西安市三桥天台路39号。

  推荐经销商:陕西精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7300939

  地址:西部大道与西三环延伸线交界口。

  推荐经销商:咸阳鑫林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29-33115501

  地址:咸阳市北上召汽车产业园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新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