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叶世荣助阵 莲花L5 GTS西安车展荣耀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2日14:27    字号:

  在2013年西安曲江国际车展B3莲花展台前,陕西融达莲花旗舰店携青年莲花汽车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的新车型——莲花L5 GTS跑车惊艳亮相。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莲花L5 GTS外,这次莲花汽车还邀请到了beyond乐队叶世荣,现场为观众演绎了《光辉岁月》、《不再犹豫》等经典beyond曲目。

  作为莲花汽车严格按照欧系车标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第一款入门级跑车车型,莲花L5 GTS以9.98万-11.98万的售价再次突破市场期待,为众多追求品质与个性的中国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全新跑车驾乘新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1.98万元。

  作为一款拥有纯正莲花基因的入门级跑车,莲花L5 GTS跑车是莲花汽车严格按照欧系车标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具有浓郁英伦运动范儿的高品质运动车型。外观方面,我们看到莲花L5 GTS的外形设计大体上依然延续了L5 GT的设计理念,但是细节方面采用了重新设计,这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在秉承莲花顶级跑车轻量化结构设计和世界级操控特性理念基础上,整体设计承载了国际高端品牌历史积淀和领先科技,吸纳了英国莲花欧式风格的同时融入更多时尚色彩,极具个性的“边沿激流动力美学”跑车设计理念以及纯正的莲花动力美学,为精力充沛、生活丰富、注重生活品质的新一代都市新锐青年彰显个性与激情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新选择。

  随着莲花L5 GTS跑车的正式发布,后续莲花T5 SUV的相继上市,莲花汽车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莲花汽车产品激情动感的形象更加清晰、产品形象更加丰满。

  伴随莲花L5 GTS跑车上市,莲花汽车正式启动了定制化营销策略,通过可调整的专属定制化营销服务模式,力求让销售出去的每一辆车都与众不同,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充分享受莲花L5 GTS跑车所带来的全方位驾乘体验。

  莲花汽车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要求,依托专业科学的数据库,进行量身打造的定制化调整,以彰显车主独特的品味和生活方式。与一般改装不同,莲花汽车所用的改装件都有原厂质量保证,尤其是涉及关键部位的变动,厂家会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以保证质量稳定。

  在产品不断丰富的同时,莲花汽车正在不断加强经销商网络体系建设,建立“1+3+N”的渠道营销新模式,即一座城市在建立一家主体4S店全程为莲花汽车客户提供迅捷、周到、贴心服务的基础上,在同城建立至少3家城市展厅,在区域建立N个二级渠道,通过高品质的实车展示、独具特色的营销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更多消费者全面领略莲花汽车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卓然非凡的产品品质。

  陕西融达莲花汽车旗舰4s店

  销售热线:029-81331108

  地址:西安市三桥西宝疏导路2号

  陕西融达北郊体验店

  销售热线:029-86551200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立交东北角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