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最强四驱SUV 传祺5周年纪念版西安车展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2日12:50    字号:

  9月30日,2013(第八届)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汽传祺在本届车展重磅发布六款五周年纪念版车型,传祺GA5/GS5/GA3三款车型也同台展出。广汽传祺特推出多重购车优惠,有2000元-30000元不等的购车现金优惠。

  五周年纪念版上市

  16万尊享最强T动力四驱SUV

  恰逢广汽乘用车成立五周年,广汽传祺适时推出极具性价比优势的五周年纪念版车型,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

  其中,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为主推车型,其在1.8T自动精英版基础上增加备受好评的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特惠仅售16.88万,令消费者轻松享受四驱强悍通过性,并配备25万元以上车型才拥有的摩卡棕外观及高档棕色内饰,尽显低调奢华气质。

  传祺GS5 1.8T两驱5周年纪念版在原有1.8T AT豪华版基础上增加超过2.5万元科技配置,如Display Audio屏幕娱乐系统、氙气大灯、AFS大灯随动转向系统、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等应有尽有。

  传祺GS5 2.0L 手/自动特别版增加精致浅色内饰,车内布局更加清爽温馨。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增配17寸运动轮毂及高级棕色外观,5周年行政版在内饰上增加高级元胡桃木装饰,融入居家元素,另有后排出风口面板、后排遮阳帘等人性化配置,更显商务魅力。

  传祺GS5 1.8T是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涡轮增压高性能SUV,1.8T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能够爆发出最大130千瓦的额定功率和237牛米持续扭矩输出的澎湃动力,性能超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油耗更低更环保。而采用大量高强度铝合金部件的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同级罕见,铸就足以与宝马5系和奔驰E系同台竞技的扎实底盘功底。此次推出传祺GS5 1.8T 5周年纪念版车型,进一步拉低了T动力SUV的入门价格,令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尊享畅快操控感受。

  传祺GA3为年轻而来

  新潮流中级车7万元起售

  本届车展同台展出的还有最新上市的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作为传广汽传祺专为敢于追逐梦想的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动感时尚座驾,传祺GA3在外观、操控、安全、配置等方面精心雕琢,乃同级佼佼者,但售价仅为7.58万元-11.98万元,是年轻消费者触手可及的高品质中级车。

  外观方面,传祺GA3沿用家族式“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隔栅采用不规则"T"字浮雕设计,造型前卫革新;独具特色的车侧双腰线,呈现欧洲名车气质。操控方面,传祺GA3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使传祺GA3实现运动感与舒适性完美平衡。

  内部构造上,传祺GA3不惜成本的在内饰上全部采用低VOC排放材料,营造温馨健康的车内空间;内部空间则以乘员舱最大化扩张理念设计,2620mm的轴距带来超越同级的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营造可媲美B级车的宽适驾乘体验。此外,传祺GA3还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的车型,延续家族五星安全的造车理念,更涵盖时尚科技元素,实现手机互连、手机远程遥控等科技功能。

  销量同比劲增210%

  传祺树中国品牌价值典范

  今年1-8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达4.5万辆,同比增幅达210%,不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额,增速也高于市场平均幅度。传祺车型的热销充分印证了消费者对其产品品质的认可。

  自2010年首款传祺轿车上市至今,传祺也一直在公务车市场上精耕细作,不仅连续成为东盟博览会、厦门投洽会、天津泰达汽车论坛等国际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传祺1.8T系列车型还斩获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第一名,签订千余辆采购大单。近期,120辆传祺GA5 1.8T已交付于解放军总装备部。公务车市场的示范效应也反哺大众市场,带动销量攀升。

  9-10月,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也在全国7大城市开启,众多传祺车迷深度体验传祺系列车型的优异性能,结合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广汽传祺有望再创销量新高。

附:西安车展专访: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肖勇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