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宾利西安携强势阵容亮相西安国际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2日09:41    字号:

  在9月30日开幕的西安国际车展上,宾利西安携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旗下非凡新作——宾利新飞驰盛大亮相;同台展出的还有宾利旗下最具年轻动感的量产双门跑车欧陆GT V8,以及堪称英伦汽车巅峰之作的顶级旗舰车型慕尚。

  凭借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强大的综合经济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西安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成果最显著的核心城市。2011年,宾利西安作为宾利汽车在陕西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盛大启幕,至今已为西北地区的尊贵客户服务两年。

  作为宾利汽车全球范围内最为畅销的车型,飞驰车型同样深受陕西地区消费者的青睐,其销量占宾利西安所有车型销量的57%。2013年9月,宾利汽车中国携手宾利西安首次将新飞驰隆重引入陕西市场,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中国对于西北市场的重视与信心。作为宾利汽车旗下性能最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车型,新飞驰以超凡卓越之姿,重新定义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基准,为西安的消费者带来领先科技与奢华驾驭于一体的超凡产品体验,必将成为领跑西北地区超豪华车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

  随着近年来城市经济的飞速发展,陕西已经成为宾利汽车在华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宾利西安将继续把宾利汽车的最新非凡力作以及符合宾利汽车全球统一标准的顶级尊享服务带到当地市场,为该地区的消费者呈现一个集性能与速度、高雅与尊贵、年轻与活力于一身的宾利。

  新飞驰定义全球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新基准

  凭借举重若轻的驾驶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宾利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功。

  宾利汽车的设计团队重新设计并打造了新飞驰车型。通过将精湛绝伦的手工制车工艺、动感时尚的革新设计以及领先时代的尖端科技完美融汇,宾利设计师们赋予了新飞驰卓然超凡的崭新姿态。犀利鲜明的家族式线条使外观设计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出自内饰设计师之手的座舱豪华宽敞,先进的声学和电子设备由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饰装点,倍感精致典雅。

  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Wi-Fi在内的网络连接、后排娱乐系统,还有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全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使驾驶者和乘客能够与车辆和外界保持迅捷良好的沟通和互动。采用平衡模式发声体的八扬声器八声道音响系统,呈现清澈纯净的高品质音质,此外还有功率高达1100瓦的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可供选配。

  新飞驰的强大动力,得益于宾利闻名遐迩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与ZF八速变速箱的完美搭配。新飞驰拥有625匹马力的最高功率和800牛珰葼v大扭矩,是宾利史上动力最为强劲的四门轿车。新飞驰功率重量与前代车型相比提升了14%,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4.6秒,最高车速达到322公里/小时。在动力传动方面,新飞驰遵循宾利近年来的传统,采用全轮驱动系统,以前后桥扭矩40:60的偏后驱配置进行动力分配,在任何路面和天气条件下都能有稳健动感的行驶表现。

  宾利欧陆GT V8:年轻动感的新生代超级跑车

  作为宾利汽车旗下最具年轻动感的新生代超级跑车,宾利欧陆GT V8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了高端豪华跑车领域的最佳能源排放比标准,兑现了宾利将燃料效率提升40%和二氧化碳排放下降40%的环境承诺。

  这台出色的V8引擎能够在6000转/分钟的转速下提供最大507匹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达到660牛珰,并可以在1700到5000转/分钟的整个转速范围内实现,为欧陆GT V8提供激动人心的性能表现和轻松自如的动力输出。此外,这款全新4.0升V8引擎浑厚咆哮的声音,也是该车型异于宾利其他车型的独有特质。加上密齿比8速自动变速箱,欧陆GT V8的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303公里/小时。

  无论穿越城镇还是大陆,欧陆GT V8都将提供令人心醉神迷的驾驶体验,其畅快灵动的外形与卓越动力性能相得益彰。动感时尚的内饰设计,令每个细节简洁、明快而富有雕琢之美。

  宾利慕尚:英国豪华汽车的巅峰之作

  作为英伦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巅峰典范,慕尚是宾利再度向世人展示奢华品位、卓越性能以及尖端技术的非凡杰作,其精致典雅的高贵气质、手工打造的奢华格调与强大澎湃的动力性能和运动特质相结合,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宾利汽车为订购慕尚的客户提供全球汽车业无以匹敌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方案。客户将与包括车身技师、铜艺师、电气技师、木艺师在内的宾利世界级技师团队携手,共同打造一辆完全独一无二的动力艺术臻品,同时还有机会深刻体会到宾利汽车对极致手工工艺和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丰富的木饰件、皮革饰件、漆色以及漆面外观选择,确保所有客户的需求都能得到充分满足。

  隐藏在引擎盖下的6.75升经典双涡轮增压V8引擎动力超群,最大功率达377千瓦,在1750转/分即可输出1020牛珰葼v大扭矩。仅5.3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296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顶级超豪华四门轿车而言无疑令人惊叹。

  宾利西安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8号甲林凯国际1层

  电话:029-87308866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飞驰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