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首款轿车领衔 纳智捷全系产品登陆古都西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2日08:40    字号:

  2013年9月30日,以“绿色 跨越 生活”为主题的第八届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本次西安车展吸引了众多实力新车竞相亮相,展现各自独特的产品魅力。

  作为上半年市场活跃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相继推出两款全新力作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在本次西安车展上以全新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 5 Sedan领衔,带来旗下纳智捷 大7 SUV、纳智捷MASTER CEO 、纳智捷 大7 MPV在内全系产品盛装亮相,展现了近几年东风裕隆的成就和独特的品牌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东风裕隆也带来了大7 SUV超级锋芒版车型,此款车型将于10月正式上市。此款超级锋芒版全国限量777台,配置方面也更强化了纳智捷产品的豪华产品定位。新增的璀璨星光檀车身颜色、高性能米其林轮胎、奢华电镀前包围、动感空力尾翼、高稳定扰流尾唇、以及HUD航天抬头显示器、皇家核桃木方向盘、高溅镀亮面铝圈、高档定制优皮革等等独享配置都彰显了这款车与众不同的格调和气质。

  车展期间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将更多的实惠和便利送给西北地区的消费者,东风裕隆也在本次西安车展期间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礼品以及价值5000元的台湾游大奖。其中,展会期间订购纳智捷 5 Sedan将赠送全车膜、挡泥板以及原厂脚垫;订购纳智捷 大7 SUV将获赠全车膜、大包围脚垫、挡泥板、后遮物帘以及原厂脚垫;订购纳智捷 大7 MPV将获赠全车膜、挡泥板、原厂羊毛脚垫同时加赠送一套定制脚垫。

  除此以外,西安车展期间订购纳智捷 5 Sedan、大7 SUV、大7 MPV都将赠送价值5000元的台湾游,感受华人智慧与台湾旖旎风光的交融。为了感谢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展会期间推荐新客户购车的纳智捷已有车主都将获赠1000元维修工时(保险事故除外)或精品抵用券。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