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首次亮相西安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2日08:34    字号:

  2013年9月30日,劳斯莱斯汽车(西安)携来自英国的顶级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汽车旗下最新力作——全新魅影(Wraith)闪耀亮相西安车展。即劳斯莱斯魅影(Wraith)全球巡展西北首发。

  全新“魅影”(Wraith)首发

  劳斯莱斯汽车全新“魅影”(Wraith)继3月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后,于4月20日在上海车展在亚太市场首次公开亮相。这款备受青睐的车型自日内瓦惊艳亮相后,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高度认可。

  “魅影”(Wraith)车型将劳斯莱斯汽车 “力臻完美”的品牌理念演绎到极致,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汽车技术和精致、奢华、至臻手工品质。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历史上最具表现力、动力最为强劲、最具动感的车型,全新“魅影”(Wraith)将设立超豪华汽车市场的新标杆,并进一步巩固劳斯莱斯汽车在该领域的绝对巅峰地位。

  此次劳斯莱斯汽车再度启用1938年车型‘Wraith’来为新车命名,这个名字可以完美捕捉到这款车型的灵动、强劲、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魅影’(Wraith)彰显了劳斯莱斯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古思特所创造的辉煌业绩的基础上,必将吸引更多客户成为品牌的拥趸。”

  全新“魅影”(Wraith)搭载的V12发动机搭配8速ZF自动变速器,可轻易输出高达624匹马力 bhp(465KW)的澎湃动力。在静止状态下仅需4.6秒即可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在1500转/分钟的转速下,发动机即可输出800Nm的扭矩。借助于宽幅后轮距、较短的轴距以及较低的车身高度,“魅影”(Wraith)带来了劳斯莱斯汽车史上最强劲的动力以及最澎湃的驾驶体验。调校后的悬挂系统可以最大化地轻减车身侧倾,让转向更加轻松自如。高速状态下,方向盘操控感提升,而在低速状态时,操控轻盈,营造动态驾乘氛围。

  然而“魅影”(Wraith)并不是剽悍的超级跑车。在提升灵动的同时,“魅影”(Wraith)保留了魔毯式的驾乘体验。首次装备的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技术将整车的动力与操控升华到全新境界,令劳斯莱斯汽车更具盛名。

  “魅影”(Wraith)fastback流线型设计为车辆赋予无与伦比的特质。木饰面板上果敢而富有张力的线条,以及倾斜的后窗玻璃设计,让车辆宛若蓄势待发的“运动骁将”。深嵌式格栅、宽幅后轮距、以及充满戏剧张力的双色外饰为“魅影”(Wraith)带来了更多动感与活力。

  进入车厢,奢华内饰一览无遗:“幻影”(Phantom)级的柔软真皮、Canadel木饰面板彰显奢华。Canadel 木饰面板触感微妙而富含当代气息,贯穿于整车内部,驾乘者在四个座位均可尽享欢惬与舒适。星光顶饰(Starlight Headliner )为车内更添一份闲适,这是劳斯莱斯汽车第一次在“幻影”(Phantom)以外的车系中提供星光顶饰的定制选择。1340个独立的光导纤维由纯手工织入车顶内衬,柔和宛若夜空繁星。

  预计“魅影” (Wraith)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中国首批客户。

  劳斯莱斯授权经销商

  西安华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慈恩路66号

  电话:029-88519999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魅影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