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进口现代全系车型首次惊艳亮相2013西安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30日20:2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3年9月30日,进口现代携旗下全新大尺寸豪华SUV格锐、雅科仕加长版、劳恩斯、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全新雅尊、劳恩斯-酷派、Veloster Turbo-GDi飞思等主力热销车型璀璨登陆第八届中国(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异彩纷呈、魅力独具的各款车型不仅让西安消费者鉴赏到了进口现代的最新科技,更彰显了进口现代永不停步的创新精神和蓬勃发展的激情活力。

  作为进口现代在西安的首次展出,此次西安车展承载着非凡的意义,它标志着进口现代正在迈向一个新纪元。作为本届车展的耀眼明星,进口现代很好的诠释了车展的主题——“绿色、跨越、生活”。今年8月份刚刚引入中国市场的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及格锐柴油版车型、搭载T-GDi涡轮发动机车型的飞思都很好的诠释了“绿色主张”;近年来,进口现代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伴随着引入车型结构调整,旗下产品逐渐呈现高端化和个性化的趋势;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高端车销售及售后一体化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 更是聚焦在了“汽车后市场”,将关怀延伸到用车生活的点滴细节中。

  心旷神怡 驾乘理念“新跨越”

  2013年,进口现代迎来了SUV产品线的新跨越,继年初推出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后,7月份又引入了全新大尺寸豪华SUV——格锐,两款重磅SUV用各自鲜明的驾乘理念吸引着不同是SUV消费人群,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主打“刚柔并济”的豪华SUV体验,创新融入了“风暴边缘”的设计元素,整车线条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而柔和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则透露出原装品质的豪华感受,整车造型时尚且富有力量感,保持了鲜明的高品质格调,充分满足了强调个性,偏好硬朗,并且追求豪华SUV体验的主流审美需求。并且从产品参数来看,2700mm的轴距,3排7座的空间布局,使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具备了超越同级别SUV的阔达空间体验,通过巧妙的车身设计,满足了驾乘者对内部空间的个性化需求。除此之外,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将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作为标准安全配置,加之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配有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及Blue Link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尽显豪华SUV风范。

  而另一款重磅SUV格锐则打破了传统SUV的造车理念与设计模式,凭借4915mm*1885mm*1695mm的伟岸身材,长达2800mm的超长轴距尺寸,将目光扩展到参与产品使用的全体驾乘人员身上,以“驾乘人员共享”之姿莅临车市。格锐整体外形看起来扁平宽大,前脸造型沉稳,家族式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经典大气,车身线条高雅流畅,尾部造型更是凸显时尚品味,全新设计的轮毂及双排气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豪华霸气。格锐设计了三排座椅,并有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最值得关注的是,6座格锐车型的第二排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独立2人座椅设计,在保证第三排通过性的同时更彰显对后排乘客的尊重。同时,超长的车身尺寸还赋予了格锐360度的超长全景天窗,让方寸之地也能无限广阔。除此之外格锐还毫不吝啬的奉上了丰富的高科技盛宴: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同时还配备了Autohold功能。

  高效动力 引领SUV绿色驾驶体验

  两款SUV跨越式的造车理念在动力系统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伴随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绿色环保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而SUV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往往是“油老虎”的角色,进口现代为了一扫消费者的顾虑,分别为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和格锐配备了高效的GDi汽油版车型以及T动力柴油版车型。

  在汽油版车型方面,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L V6 GDi发动机,GDi缸内直喷技术是近年来现代汽车在发动机节能环保技术方面力推的武器,可以让发动机缸内燃烧更加充分,进而实现最大马力264Ps,最大扭矩306N.m,完全优于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拥有更大尺寸的格锐则配备了Lambda Ⅱ3.0L V6 GDi/3.3L V6 GDi,比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多出了3.3L排量的选择,这款3.3L V6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286Ps,最大扭矩为337N.m,使得格锐在“大宴宾客”时依旧保持强劲的动力势态。

  柴油版车型作为备受西方认可的环保选择,在中国尚处于发展初期,发展潜力巨大。此次进口现代于8月率先引入了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和格锐的柴油版车型,无疑为中国众多热衷“柴油SUV”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和格锐的柴油版车型均搭载了现代汽车先进的R系列2.2T CRDi发动机,运用先进的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CRDi)及电子控制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E-VGT)技术,有效保证了车辆动力操控的强劲和高效,并改善排放。依靠柴油技术超低油耗与大扭矩的平台优势,这款发动机在3800转时最大马力可达197Ps,在1800转至2500转之间即可输出436N.m的峰值扭力。如此令人澎湃的发动机数据再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为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和格锐带来了兼顾节能环保与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打造先锋车型 引领用户多元品质生活

  除了格锐和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两款面向不同细分市场的SUV,此次亮相西安的其他车型也分别引领着各自细分市场的潮流风向,很好的展现了进口现代独特的品牌内涵,同时也满足了各阶层消费者的专属品质需求。

  进口现代旗舰车型雅科仕加长版尊贵奢华,充分满足社会新贵及高端人士的商务活动需要,其2014款雅科仕已于年中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中高级后驱豪华车新贵劳恩斯,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生活需求;全新雅尊以“汽车美学”力作身份,集合众多科技化配置,能够充分满足智能商务的需求;动力全新升级的“先锋派”跑车劳恩斯-酷派外观时尚、动力强劲,是跑车发烧友的不二之选;飞思Turbo-GDi版劲酷外表下蕴含着澎湃动力,很受年轻时尚人士的喜爱。凭借丰富的产品阵容,进口现代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品质生活选择。

  至尊保障 高端服务彰显“汽车后生活”

  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汽车,自2012年1月开始,创造性的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高端车销售及售后一体化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其中包括“车辆养护服务”、“新车更换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 四个方面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据了解,2013年这项品牌化服务将继续施行,此项创新的服务体系在内容上包括了“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等四大类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项目,单就“专属增值服务”一项来讲,迄今已有6批雅科仕及劳恩斯车主体验了“豪华韩国游”活动,车主们在游览异国风光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高端健康体检或专业美容服务。这一系列充满关怀的服务内容在为客户呈献高品质生活享受的同时更让客户多了一份会心的感动。

  从科技技术的不断创新,到服务理念的高度提升,现代汽车不断用行动展示着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强劲实力及行业领军的标杆形象。相信通过产品的持续引入与服务的专属打造,进口现代将不断为国内区域市场注入新鲜活力,也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劳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