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商务越野SUV 帕杰罗·劲畅20.88万起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9日20:25    字号:

  广汽携手三菱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是劲炫ASX,而最近广汽三菱又推出了全新商务越野SUV帕杰罗·劲畅。9月28日,陕西伊势威风硕三菱展厅人头攒动,大家争相一睹这款新车的芳容。在新车揭幕的同时也公布了新帕杰罗·劲畅的指导价,20.88-30.88万不等。目前新帕杰罗·劲畅已经在西安地区接受预订并正式开始销售了。

  新帕杰罗·劲畅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进口版的基础上,开发了2.4L排量车型,共提供了3个车型版本即2.4L舒适版、3.0L豪华版、3.0L旗舰版的丰富选择,涵盖了两驱和四驱、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

  其中,2.4L舒适版和3.0L豪华版搭载两驱系统,3.0L旗舰版配备三菱享誉全球的超选四驱系统。在变速模式上,2.4L排量车型采用5速手动挡,3.0L排量车型采用5速自动挡。

  在保留进口版性能配置的前提下,新帕杰罗·劲畅延续了新劲炫ASX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确定了20.88-30.88万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舒适版20.88万的起售价更是大大拉低了7座SUV的入门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SUV世家”的品牌魅力。

  综合性能和配置看,新帕杰罗·劲畅的超高性价比有望为合资品牌7座SUV市场树立新的行业价值标杆。除了发布价格以外,新帕杰罗·劲畅的内饰设计、产品配置等全方位的产品信息也悉数揭开了神秘面纱。

  在保持了帕杰罗家族式DNA—越野性和运动性的基础上,新帕杰罗·劲畅创新地加入了更多大气、时尚、舒适的元素,在越野之余为商务创造了无限可能。凭借以下六大突出卖点,新帕杰罗·劲畅全面展现出兼顾越野和商务的独特产品魅力,开启了SUV市场的商务越野新时代。

  和同级别的SUV相比,新帕杰罗·劲畅继承了三菱帕杰罗系列SUV出色的越野性能,同时价格也很实惠。目前西安地区的客户可以前往陕西伊势威风硕三菱展厅预订新帕杰罗·劲畅车型。据陕西伊势威风硕4S店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订车可提前享受三包服务。如需了解其它帕杰罗·劲畅信息,可致电陕西伊势威风硕三菱展厅。

  陕西伊势威风硕三菱

  电话:400-868-8620

  地址:西安市北二环西段6号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杰罗·劲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