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传祺多重钜惠来袭 周年纪念版亮相西安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4日14:06    字号:

  第八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30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西北地区第一车展,又处金九银十之际,西安车展无疑成为各汽车厂商展品牌、冲销量的必争之地。据悉,此次广汽传祺将发布六款5周年纪念版车型,传祺GA5/GS5/GA3也将首次在西安车展同台亮相。

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

  此外,为让消费者在国庆之际轻松购得高品质车型,广汽传祺全系车型推出多重优惠政策,有2000元-30000元不等的购车现金优惠,不妨亲临B3展馆一睹传祺风范。

  五周年纪念版价值新典范 17万尊享T动力四驱城市SUV

  本届车展发布的5周年纪念版车型是为纪念广汽乘用车成立5周年专门打造的超值车型,其主推车型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不仅增加全球顶级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还尊享25万元以上车型才拥有的摩卡棕外观及高档棕色内饰配置,特惠价仅售16.88万,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四驱驾驭乐趣,体验摩卡色系带来的低调奢华风范。

  此外,传祺GS5 1.8T两驱5周年纪念版,传祺GS52.0L手/自动浅内饰特别版,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和传祺GA5 1.8T 5周年行政版都在内饰、外观、配置上实现升级。

  传祺GS5 1.8T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同级罕见,扎实的底盘功底足以与宝马5系和奔驰E系同台竞技。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拥有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7牛米的扭矩,性能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高效燃油经济性。且全系标配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四驱版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传承操控基因,传祺GA3打造年轻一代“梦想座驾”

  传祺GA3是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新潮流梦想中级车,集欧洲名车气质外观、越级底盘悬挂、顶级安全与人性化科技配置于一体,售价仅为7.58万元-11.98万元。

  传祺GA3以家族“光影雕塑”理念设计,独具特色的车侧双腰线,尽显欧洲名车气质。秉承“底盘大师”的优良传统,传祺GA3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实现运动感与舒适性完美平衡。

  本着“为亲人造车“的宗旨,传祺GA3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此外还拥有手机互连、手机远程遥控等独特功能,兼顾智能与时尚。

  万元现金超值钜惠,热销车型袭古都

  为感谢古都消费者的支持,广汽传祺特在车展期间推出诸多优惠,如10000元定金抵1000元购车款、购传祺GS51.8T现金优惠7000元等。不仅如此,车展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完成交车时还可享受价值500元保养代金券。更多详情请莅临曲江会展中心传祺展台。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