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陕西馨海柯盛斯柯达进口车亮相2013宝鸡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11:0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金秋9月,西北地区首家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陕西馨海柯盛携斯柯达旗舰车型Superb旅行车以及紧凑型SUV Yeti 4X4 首次高调亮相宝鸡车展。9月11日-15日,在位于宝鸡市陈仓区的会展中心第8展位,为宝鸡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源自百年斯柯达汽车的纯正欧洲品质和斯柯达“Human Touch”的优质客户服务。

  斯柯达汽车作为历史上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实用性的产品和最为贴心的服务。现斯柯达进口车特引进将舒适操控与越野性能完美结合的欧洲原装进口SUV Yeti 4×4与具有优雅驾乘享受和纯正欧式风范的Superb旅行车,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原汁原味的优质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车型的需求。

  陕西馨海柯盛斯柯达进口车首次入驻宝鸡车展,并将宝鸡定位成发展二级地区豪华汽车市场的战略重地,作为本年度宝鸡车市的收官之作,馨海柯盛带来了全系优惠3万元的钜惠价格,购车还可即送价值6600元的售后大礼包,这对于想买车的市民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斯柯达Yeti 4×4是这个百年汽车品牌的首款SUV车型。这款彰显着欧式硬朗设计风格的SUV完美融合了动力性、安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自2009年在欧洲上市以来,一直是市场的宠儿,广受欧洲消费者喜爱。1.8T豪华型厂方指导价:33.28万元;1.8T舒适型厂方指导价:29.30万元。

  而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则是斯柯达品牌的旗舰旅行车,集合了欧式优雅设计、超大的驾乘空间、精准的操控和傲视同侪的功能性,在欧洲市场拥有极佳的口碑。除舒适版外,斯柯达Super旅行车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Laurin&Klement(L&K)限量版,将优雅与尊贵融入每一处细节——无论是专属的内饰配色,还是座椅皮革上的L&K压花标记,都映射出这款顶配车型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2.0T豪华型厂方指导价:33.48万元;2.0T舒适型厂方指导价:29.98万元。

  斯柯达汽车品牌在全球

  斯柯达汽车公司于1895年成立于中欧国家捷克。在20世纪20、30年代,斯柯达高级豪华轿车Hispano Suiza 是当时政要、明星和贵族首选座驾。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斯柯达汽车品牌成为全球范围内历史最悠久的第三大汽车品牌,在欧洲乃至全球都享有极高美誉度。

  1991年是斯柯达汽车历史上重要的转折点,这一年斯柯达汽车迎来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通过对大众文化的理解、技术的吸收、经验的吸取,如今的斯柯达汽车已经成为大众旗下最富活力的一个品牌,是大众集团不断寻求更为广泛市场空间的全球战略品牌。自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以来,斯柯达汽车的产量增长了3倍,产品线得到了大幅度扩展,斯柯达品牌形象持续增强。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斯柯达汽车已建立广泛的产品销售网络,并成功地在发达国家和高增长市场扩展了自身的销售份额。目前,斯柯达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雇员总数超过25,800人,遍布世界各地的斯柯达汽车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售后服务领域,斯柯达汽车的“Human Touch”服务是一个连奔驰、宝马的车主都梦寐体验的服务品牌。随着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主正在体验斯柯达汽车提供的全球高标准的“Human Touch”人性化服务。

  斯柯达汽车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不断完善产品线的同时,更致力于最大化地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不断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提高燃料的燃烧效率,选用更加环保且可回收的材料。斯柯达汽车产品在其全生命周期都达到了欧洲环保标准要求。

  2012年,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年度销量已达到235,700辆,同比增长7.1%,中国市场销量已占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截止到2012年底,斯柯达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390家营销服务网点。

陕西馨海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馨海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馨海柯盛是西北地区首家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城市展厅位于高新区沣惠南路与大寨路交汇处向南一百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在展示两款斯柯达欧洲原装进口车型的同时,还为西安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斯柯达全球统一标准的“Human Touch”贴心服务。

  西北首家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 陕西馨海柯盛

  地址:高新区沣惠南路与大寨路交汇处向南100米(恬静园小区商铺一层)

  尊享热线:029-87882999

  新浪官方微博:斯柯达进口车-陕西馨海柯盛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Yet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