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挡不住的双重诱惑 详解新世代天籁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13:0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夏日炎炎,美女们穿得也是越来越清凉,又到了男人们街头打望,大饱眼福的季节。对于男人来说,美女的诱惑已经是难以招架,敢于露大白腿的美女更是致命的诱惑。美女总是可望而不可即,追求一个漂亮的女人很难,给自己选一款漂亮的好车,来得更实际。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堪称“白富美”的新车——新世代天籁,新世代天籁一上市,就是“万人迷”的风采,强势的产品力和卓越的性价比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上市40天就取得了销售17870辆的业绩,成为中高级车市场最令人瞩目的全新换代产品。随着夏季购车热的到来,各地东风日产专营店陆续推出了夏日保养政策,为包括新世代天籁车主在内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贴心服务。

  新世代天籁为何获得如此多的拥戴?就此问题,东风日产西安佳益专营店销售经理认为,新世代天籁的热销,源于其挡不住的双重诱惑,首先是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新世代天籁有着劳损程度仅为同级其他车型50%的“健康舒适”、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强劲省油”,以及车身超高强钢比例高达1/3的“全面安全”,和高速变道0偏差的“精准驾控”等产品特点,不仅突破了现有车型对豪华的定义,更全面满足了主流消费者对中高级车产品的需求,这为它的上市即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新世代天籁实诚的价格,也成为促使消费者购买的最大诱因,正如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所称,“新世代天籁采取了‘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现在就定下2014年的价”,它的性价比优势也成为其持续热销的保证。新世代天籁上市时给出的17.78万元—24.48万元的价格,不仅远远低于中高级车热门车型同级别产品的官方指导价,甚至比同级车型的终端优惠价还低,具备了很大的性价比优势。就此而言,新世代天籁也是目前中高级车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而新世代天籁独享的“7天包换”、“60天免费出险代步”、和“3年CARWINGS智行+免费享”三大服务政策,这些创新服务模式都是行业首创,切切实实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免费出险代步服务,客户购买新世代天籁后,只要在专营店内投保东风日产保险管家认证的险种,在发生保险事故后返回专营店维修,就可以享受单次最高10天、全年累计60天的‘出险代步’的免费服务,而代步车将是不低于新世代天籁级别的车型。所有这些,都实现了对消费者的价值回馈,使新世代天籁更具市场竞争力。

  不仅如此,新世代天籁还推出了同级独有的“金融直通车”。按照这一政策,购买新世代天籁首款仅付车价的20%,以2.0XL 舒适版为例,消费者购车首付只需3.72万无,就可开走新车,而剩余费用打包保险、保养费用可分期支付。并且,消费者购车时,办理相关金融手续,可享受特快办理3天交车的尊贵待遇。这一政策大大降低了中高级车的购车门槛,也让购车者可以方便快捷地实现汽车生活梦想。

  另外,据东风日产西安佳益专营店介绍,夏日已至,为了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东风日产西安佳益专营店出于夏日行车特殊性的考虑,近日推出了一系列的保养服务活动,欢迎客户来店保养,体验东风日产全面周到的服务。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