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尊享0%利率 斯柯达进口车推出超值金融方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12:24    字号:

  为了使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百年品牌斯柯达汽车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斯柯达进口车推出了多项超值购车金融方案。即日起,凡到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和特许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购买原装进口斯柯达紧凑SUV Yeti 4X4 或斯柯达旗舰车型Superb旅行车的消费者,即可尊享超低首付、两年零利率或三年超低利率以及增值置换补贴等一系列超值优惠政策。

  斯柯达汽车作为历史上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实用性的产品和最为贴心的服务。现斯柯达进口车特引进两款欧洲原装进口车型,舒适操控与越野性能完美结合的紧凑型SUV Yeti 4×4,以及具有优雅驾乘享受和纯正欧式风范的Superb旅行车,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车型的需求。

  目前随着斯柯达进口车经销商网络的不断发展,位于陕西的馨海柯盛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将于7月21日开业,届时陕西地区的消费者们可到陕西馨海柯盛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购车并享受超值的金融购车政策:30%超低首付,两年还款周期零利率、三年还款周期利率低至2.99%,以及增值置换万元补贴的超值金融方案,消费者将轻松拥有来自百年斯柯达汽车的纯正欧洲品质和斯柯达“Human Touch”的优质客户服务。

  以斯柯达汽车原装进口紧凑型SUV Yeti 4X4尊贵版为例,首付仅需87,900元,消费者就可以实现拥有一款原装进口车的梦想。若两年分期还款,便可实现真正利息“零负担”;若三年分期还款,仍可享受2.99%的超低还款利率。除此之外,斯柯达进口车还推出了令人心动的增值置换政策。凡以大众品牌指定车型或斯柯达品牌任意车型到店置换斯柯达两款进口车,均可享受1万元置换补贴,具体细则可咨询陕西馨海柯盛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

  此次推出的超值购车金融方案均适用于斯柯达两款原装进口车型,紧凑型SUV Yeti 4X4 与斯柯达旗舰车型 Superb旅行车。

  作为斯柯达汽车的首款紧凑型SUV,Yeti 4×4以充沛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出色的公路及越野性能、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以及精湛的工艺,树立了紧凑型SUV的新标准,为城市中追求休闲与实用生活的人群提供了新的选择。斯柯达Yeti 4×4搭载了1.8 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 (152hp),峰值扭矩为250N洠,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秒,而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4升。

  而斯柯达Superb 旅行车是一款具有纯正欧洲血统的斯柯达汽车旗舰车型。其凭借优雅的设计、超大的空间、精准的操控,和傲视同侪的功能性,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斯柯达Superb 旅行车搭载了2.0 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可达147 kW(200 hp),峰值扭矩为280N洠 /1,700-5,000rpm,而在综合路况下的油耗仅为8.1升每百公里。无论身处何地、速度快慢,其尊贵气质及精准操控皆显露无遗,为中国精英阶层带来了家庭休闲生活和商务需求完美平衡的全新驾乘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斯柯达紧凑型SUV Yeti 4×4 与 斯柯达旗舰车型Superb旅行车的驾乘乐趣,斯柯达进口车已陆续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经销商销售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而此次推出的购车金融方案及增值置换政策,在使消费者轻松拥有来自欧洲原汁原味的进口车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体验到来自斯柯达汽车的“Human Touch”优质客户服务。

  详情垂询:

  陕西馨海柯盛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

  贵宾专线: (029)8788299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北段恬静园小区商铺一层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Yet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