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重磅双重礼限量1000台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4日10:3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昨天上午由陕西华越4S店举办了郑州日产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的庆典活动。本次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车型限量1000台,同时郑州日产将针对个人客户推出“重磅双重礼”及保有客户转介绍促销活动。

郑州日产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郑州日产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

  重磅双重礼:凡购买郑州日产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车型的个人消费者将免费获赠价值3000元车饰精品礼包及7000元家电豪礼;

  老客户转介绍:凡介绍新用户成功购买郑州日产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帕拉丁保有客户将免费获赠价值3000元车饰精品礼包,被介绍新客户仍然享受“重磅双重礼”

  郑州日产汽车作为中日合资整车制造企业,拥有从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到营销服务全价值链的业务流程。按照双品牌发展战略,郑州日产目前共有NISSAN、东风两个品牌、五大序列、八大车型。截至目前,作为郑州日产家族之一的帕拉丁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光阴,在这十年中,帕拉丁多次以国产车的身份挑战达喀尔拉力赛,成功完成了全部赛程,且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中国参与世界顶级汽车赛事开创了新纪元。

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内饰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内饰

  在帕拉丁面世十周年之际,郑州日产汽车又焕新推出了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此款车采用了特有的纪念版拉花车身设计,凸显了与众不同的身份,同时为了满足个性更强的消费者,官方还提供了玫瑰红车漆版本的车型。关于新车的重点,莫过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其中包括与车体同色的电动可调后视镜、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等均为标准配置。而最顶配的四驱豪华型,还增加了电加热后视镜、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和360度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性价比提升明显。在动力方面,帕拉丁十周年纪念依旧延续了普通款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kW及208Nm。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

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内饰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内饰

  郑州日产帕拉丁自2003年上市以来,就曾凭借其操控及越野的综合实力,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还包括不少政府及公务车采购。而对于十周年纪念版来说,配置升级是其最大的亮点。

  郑州日产正式推出了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两驱标准型、四驱标准型、四驱豪华型。售价区间为16.78-24.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郑州日产陕西华越4S店去参观试车。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郑州日产陕西华越4S店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石化大道西裤与西三环交界处东北角

  电话:029-86520999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拉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