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人生是一场旅行 神秘英伦宾利尊享之旅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21:42    字号:

  不论您是否宾利车主,如果您对此次探访英伦之旅兴趣浓厚,诚邀您报名参与,详询宾利西安【029-87308866】

  拥有宾利即意味着体验独特英伦风情的豪华汽车:工艺与传承,创新与性能的完美平衡。别人或许会选择旅游,但对宾利车主来说,人生就是一场盛大的旅行。

  神秘英伦是这次旅行的特别一站,仅少数人才能享有。

  这是一场探索宾利品牌隐秘才华的独家之旅,一次参观英式奢华、传承与激情的私人邀约。

  此次探索英伦之旅,您将获得宾利VIP客户的专属服务。享受您的特权 — 宾利专属司机,陪您渡过整个旅程。这必定是探索大不列颠群岛的最佳方式。

  分享旅程,体验神秘英伦。

  为什么眼光敏锐的游客会选择切斯特备受赞誉的豪华酒店ABode?简言之,ABode 能让任何旅行意义非凡。鲜有目的地能像ABode那样脱颖而出,酒店也符合永恒的英国价值观。

  即使在纷繁多彩的当代世界,ABode仍是切斯特这一历史古城的恰当点缀。21世纪精巧建筑的典范,展现切斯特城堡的古典景致。ABode拥有最先进的便利设施,毗邻切斯特赛马场。赛马场始建于16世纪,是英国仍在使用的最古老赛马场。

  几代宾利汽车都诞生于克鲁郡工厂。随着技术进步,克鲁郡的宾利工厂一直站在豪华汽车制造的前沿,极富灵感的工匠也同样如此。

  宾利诚邀您亲自探索这种激情。拜访机柜制造师、电机工程师、车厢制造师以及油漆专家;在宾利的木材和皮革车间考察无与伦比的工艺;见证每时每刻制造汽车的

  生产线——一台台宾利被运往世界各地。

  作为贵宾,您将欣赏到宾利最新车型的“幕后花絮”,不久之后这款汽车将在全球问世 — 卓越的全新飞驰豪华轿车。这款车实现了每小时200英里的顶级速度,具备最卓越的性能与最现代的汽车运动技术。

  参观工厂后,我们将邀请您前往宾利全球行政总裁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的私人住宅共进午餐。

  伊斯特诺城堡位于莫尔文丘陵,仿佛古老的童话城堡。

  城堡占地5000英亩,仅对尊贵来宾开放,但我们可通过故事《亚瑟王和他的骑士》略知一二。

  城堡主人 James Felton Herver-Bathurst 是一位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的司令官。这次私人旅程含有丰富的内容供您享受。雄伟的门厅,悬挂着全套盔甲和家庭成员肖像;大厅的设计具有宏大的宴会气派;红厅装饰有中世纪古物,以及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作品。在国宴厅,您将享受一顿丰盛的晚宴。

  夜幕降临,您将在城堡的豪华卧室内歇息。每间客房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和特点,装饰了精湛的艺术品。窗外的景观也同样壮丽,从城堡的私人湖泊,到绵延起伏的群山,或是莫尔文丘陵的壮丽美景。

  您在伊斯特诺城堡私人房间的四柱大床上醒来之时,脑海会浮现什么?或许您会打量一下这个豪华的卧室及其古董家具。家具大多年代久远,却都华丽美观。您也可能希望最后参观一下城堡房间,或是带有多彩的文艺复兴风格的图书馆;抑或是出自著名设计师Pugin之手的哥特式客厅。

  请别拖延太久,因为城堡的一层在召唤您。在庄园员工的陪伴下,您可以尝试许多贵族绅士的游戏。飞碟射击是拥有地产的贵族阶层流行的一项娱乐活动,我们将提供完整演示,当然还提供枪支。您还可以尝试维多利亚时代复兴的箭术,这是迄今为止贵族阶层仍钟爱的一项运动。最后,您还可以体验一下训鹰术,学习如何调教捕猎鸟。

  据说英国拥有继承优良传统的非凡能力,并以此作为未来创新的基础。您将有机会在“宾利驾驶俱乐部”里亲眼见证。俱乐部由致力于维护和驾驶宾利老爷车的车主组成。

  兰斯伯瑞酒店或许是伦敦最精致的酒店,而且无疑是最受全球鉴赏家欢迎的酒店之一。兰斯伯瑞酒店是皇室、名流及世界政要的首选,而现在,这变成您离家后的另一个家。

  如果您想独自游览伦敦,这是一个集文化、艺术和购物的世界。“神秘英伦之旅”还提供了独特的活动,希望您愿意参加。其中包括乘坐豪华邮轮游览泰晤士河;以及乘坐“伦敦眼”摩天轮,从高处观赏绝美的城市风景。您还有机会作为上议院的贵客参观英国国会大厦,将有一位议员陪您进行私人参观。在那里,您可以登上伊丽莎白塔,即“大本钟”;观看议会辩论,以及法律的制定过程。

  此外,您还可以参观这座最雄伟建筑的私人区域,通常这里禁止人们参观,但您是十分幸运的少数特约贵宾。为了能真正拥有一次独一无二的体验,“神秘英伦之旅”还保证提供访问皇家马厩的机会,这是皇室马车与汽车的停放地。在此,您将目睹皇室宾利豪华轿车 — 除手工制作的车厢外,车内还镶嵌着发光的黄金和铮亮的白银。

  如何结束一天的行程?当然是在 Mosimann 享用精致晚餐— 在私人宾利房间享用顶级美食,房间由宾利汽车所用织物与木饰装饰而成。

  宾利与百年灵拥有特殊的合作关系,共享对精密工艺的热情,打造无可挑剔的威信品牌。

  即日,宾利安排了不同于您以往经历的体验:参加百年灵空中漫步特技飞行队。飞行队以其惊险的特技手法以及“走”在飞机双翼上的大胆美女而闻名。您将有机会乘坐古典式飞机,如同古老的飞行员那样。或体验串联跳伞,即跳伞时有专业教练指导。那些具有冒险热情的人甚至还有机会在机翼上行走,用悬吊的方式绑在机翼上,以惊人的速度行走。

  1908年,斯托克公园成为英国第一个乡村俱乐部,总裁是阿尔伯特亲王殿下(Albert of Schleswig-Holstein)。

  现今,斯托克公园被选为世界百强高尔夫球场:拥有27个球洞,锦标赛球场的绿地质量非常高。此外,斯托克公园还设置了13个网球场——这里是一年一度的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举办地。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欧陆的人还关注了 

  • 欧陆相关新闻
  • 欧陆相关问答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