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换装1.5L VVT发动机 莲花L3及L3 GT西安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9日18:3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3年4月29日,莲花汽车在西安车展上带来两款车型,换装1.5L VVT发动机的全新莲花L3以及莲花L3 GT车型,现场气氛火爆,人潮涌动,虽然在自主品牌阵营中,青年莲花算不上主流品牌,但多年的积累和发展,车型系列也在逐渐壮大,之前的L3和L5车型都新增了GT车款,随后还会推出L5车型衍生而来的青年莲花L6,以及全新的SUV车款青年莲花T5。而现有车型也将进行小幅度的升级改款,这其中就包括了目前车龄最大的L3车型。

上市现场领导致辞上市现场领导致辞
上市现场领导致辞上市现场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并公布价格领导致辞并公布价格

  接下来,青年莲花L3将换装一款新的1.5L发动机,并于接下来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上市。1.5L动力的L3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不同,配置七辐条的15寸铝合金轮毂和195/60 R15规格车胎。车身上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尾部发动机排量标识变成了“1.6L”,另外车身翼子板上有代表发动机技术的“VVT”标识。内饰部分也仅仅是自动挡变速箱的档把款式变成了与莲花L5相同的设计,但实际上仍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置。

现场精彩现场精彩表演
漂亮车模漂亮车模

  新的这款1.5L发动机来自于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发动机型号4G15M,引进三菱的发动机技术,带有三菱的MIVEC(即VVT)技术。在ECU的控制下根据发动机负荷的不同,在一定范围内自动调整进气凸轮相位角,使发动机的充气效率进一步提高,从而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4N·m/3000rpm。采用16气门气缸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缸径76mm,冲程82mm,发动机重量115kg。

领导共同为新车揭幕领导共同为新车揭幕
揭幕现场揭幕现场
揭幕现车揭幕合影

  对比现款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8N·m/4000rpm,新款1.5L机型动力还要略弱一些,但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满足了排放标准升级国V的需求,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车模展示车模展示
车模展示车模展示

  而莲花L3 GT也在车展上西安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L3 GT经过了重新设计,镀鉻装饰的似柳叶的进气格栅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的前大灯组设计,以及到梯形的中网,都在体现着L3 GT的运动气质。 L3 GT内饰采用了纯黑色调,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换挡手柄都经过了运动化的设计。内饰方面较L3车型显得更加的年轻化与运动化。 动力方面,莲花汽车L3 GT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1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器箱。

现场其他优惠现场其他优惠

  莲花汽车在西安市场很明显拥有越来越多的占有率,受到更多年轻朋友以及更多家庭用户的欢迎。而融达莲花也连续两年蝉联全国市场销量冠军,期待莲花汽车西安市场的更佳表现。

  经销商:陕西融达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宝疏导线2号、未央路立交东北角、

  电话::029-81331108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莲花L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