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贴心护航 斯柯达全新明锐安全有道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17:0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如今的汽车市场,安全性越来越被消费者所关注,成为影响购车决定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德系车一直以来都是品质安全的标杆,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Octavia全新明锐继承了德系车在安全性能方面的经典优势,以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前瞻的科技配置全面保障驾乘安全。

斯柯达全新明锐

  精湛工艺打造安全座舱

  据了解,Octavia全新明锐的车身采用了大量高强度以及超高强度钢材,其中,高强度钢板的比例达到26%,超高强度钢板的比例超过14%,特高强度钢的比例达到22%,发生碰撞时的主要受力区都使用了超高强度钢材,与车身碰撞吸能区一同来保证乘员舱在碰撞时的完整性,将车内驾乘人员受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与此同时,Octavia全新明锐将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融入到每一项创新工艺和每一道严格工序中,确保整车的安全品质。Octavia全新明锐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热成型技术、双面镀锌技术、压铆工艺、空腔注腊技术、PVC防石击保护膜技术等先进的制造工艺,打造出坚固、耐腐蚀的座舱。此外,Octavia全新明锐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从零部件选择开始就控制污染物含量,制造过程中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以降低有害物的排放,装配时大量采用卡口连接,避免粘合剂中的有害物质挥发,装配完成后还有专业的“金鼻子”小组对车内气味进行评价,致力于营造环保安全的车内环境。

  智能科技带来全时呵护

  在安全配置上,以斯柯达百年造车积淀与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技术支持为依托,Octavia全新明锐拥有众多智能科技配置,带来全面前瞻的安全保障。

斯柯达全新明锐

  Octavia全新明锐配备了功能强大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抱死制动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BSW雨天制动辅助系统等周全的主动安全配置,为行车增添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其ESP系统搭载了A级车中罕见的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该系统可避免碰撞后驾驶者的误操作,激活自动制动干预,进行制动减速,避免发生二次或者多次碰撞,这一系统出色的安全表现曾荣膺德国ADAC“金天使”奖,目前的A级车市场中只有MQB平台的车型才有搭载。与此同时,Octavia全新明锐还配备了同级车少见的疲劳驾驶提醒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AFS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前大灯等高科技配置,确保行车安全。而诸如电子自动调节防眩目内后视镜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PMS负载管理功能、智能倒车影像系统、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在Octavia全新明锐上也均有广泛应用,带来全时呵护。此外,Octavia全新明锐还拥有溃缩安全设计、全方位6安全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第三代WOKS安全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无微不至地呵护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MQB平台车型,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以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智能实用的科技配置带来越级的安全保障。相信这款A+级的实力座驾将赢得更多的关注与青睐,成为消费者的安心之选。

  斯柯达陕西锐风西三环4S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