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家用“百宝箱”宝骏610贴心储物空间全解析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10:45    字号:

    “汽车就是移动的家”,而对于一个“家”而言,储物空间数量、位置合理设置,以及人性化设计,都决定了这个家“住”起来是不是温馨、舒适、整洁。宝骏610设置的22处贴心储物空间,让驾乘者随时能够感受到触手可及的便利和贴心细致的尊享,堪称家用“百宝箱”。

宝骏610储物空间极为丰富,设计师巧妙的利用了每一处空间,仔细探究下小惊喜不断,手机、钥匙、眼镜、零钱、发票、饮料瓶、甚至备用鞋……,各种小物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这种人性化、独具匠心的设计,会让很多追求完美的人爱上它。从这些小小的装置中,可以看出宝骏610对于消费者的用心、专注。

小小储物盒也有大玄机。现下人们越来越依赖手机,而许多车载导航的界面也各有不同,为了使用更得心应手,许多人更愿意选用手机作为导航工具,而非车载导航。宝骏610中控台储物盒内设计的手机夹持机构,则首次解决了“手机导航放哪好”这一使用难题。这个新奇的功能能够卡住iPhone、三星等市面上常见的各类手机,这个奇思妙想节约成本又便利,确实堪称完美,并经过反复测试久颠不掉。

    行驶在路上,相信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的遭遇,饮料瓶不知道放在哪儿。宝骏610四个车门均巧妙的设计了饮料瓶位置,不仅如此,后座扶手、前排扶手箱均可以放置两瓶水。如果能够亲眼所见,相信会让很多人为它的“人性化”设置打满分。

宝骏610的贴心设计,让人无可挑剔,专为女士司机设计的副驾驶座位下储物盒,让驾驶员随时在车内备上一双平底鞋,保证驾驶安全。而前排座椅储物袋,解决了很多人乘坐时的储物烦恼,让车子随时保持干净、整洁。

360L后备箱空间满足一般家用绰绰有余,而宝骏610还可以将后排座椅4/6折叠放倒,储物空间扩充到惊人的1300L,可以轻松容纳17个饮料箱,搬运大物件时绝对派上大用场。

全车共拥有2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的宝骏610,配置丰富巧妙、更具人性化,让车内每一个位置的乘坐者,随时感受到贴心、周到的呵护。以“家用车”定位,全面满足家庭生活出行的各种需求,成为家庭中最“可靠的伙伴”。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骏61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