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原创科鲁兹倒车刹车异响 车主苦诉商家推延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12日05:5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近日,张先生反映自己的科鲁兹倒车刹车时有异响,很刺耳,4S店给安装了一个阻尼件,但是效果不佳,将问题反映给雪弗兰的全国客服,8天时间5个客服都承诺给出回复,但到目前为止,依然是石沉大海杳无音讯,雪弗兰你到底怎么了?就科鲁兹倒车刹车异响896汽车调频征集了多位科鲁兹车主进行了现场测评,看看是不是如车主所描述的倒车刹车异响?

科鲁兹车主倒车刹车异响测试
到场测试的科鲁兹车主向896汽车调频马大帅讲述自己的故障
896汽车调频马大帅与科鲁兹车交流中
科鲁兹倒车异响测试录像中
896汽车调频马大帅正现车录音取证
在倒车途中不时传来刺耳的异响
加了阻尼汽车在倒车途中仍有异响
科鲁兹倒车异响录像取证中
科鲁兹车主正讲述自己车主的状况
另一位科鲁兹车主在诉说自己车主的问题
科鲁兹车主在讲述中

  其中科鲁兹车主测试完之后,这位车主赶到,讲述自己在使用车主的种种问题,用他自己的话说“我是科鲁兹车主最有发言权的一位”。

科鲁兹车主在讲述自己车子的故障
科鲁兹车主在细数自己行车以及售后的问题

  结语:经过几位科鲁兹车主的现车测试,在倒车时虽然在10几米外依然可以听到倒车时响亮的刺耳声音,对于倒车刹车异响车主们也非常困扰,不知道倒车刹车异响问题会不会造成其他潜在的危害,对此我们希望科鲁兹厂家能给广大科鲁兹车主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一、科鲁兹倒车异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二、科鲁兹倒车刹车异响会不会有其他危害?三、对于科鲁兹倒车刹车异响改如何解决?

  我们会持续关注科鲁兹倒车刹车异响的问题,为了维护自身的权益,受到倒车刹车异响困扰的车主也可以向我们反馈。

    投诉方式:微博投诉 科鲁兹倒车刹车异响 点击私信我们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