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2013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豪车云集优惠措施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30日12:4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3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今日上午9时30分,2013西安(第八届)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式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9时整,市民就可以购门票参观车展。本届展会继续设置曲江展 区和绿地笔克展区共计9个展馆,展位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家,1100多款新车在国庆长假期间恭迎市民品鉴。

2013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随着团购活动的火热报名进行,十一车展外场活动“车型PK大比拼”的参与市民也饱含热情,参与度飙升,组委会联合西安交通旅游广播 FM104.3“参谋长说车”栏目,从专业角度为消费者提供理性的购车建议,以市场主力消费车型为主,从性能、价格等多方面为消费者进行购车指导,目前考 核车型集中在迈腾新捷达高尔夫、新雅阁新凯美瑞森林人、新CRV、本田杰德、丰田逸致、新福克斯、新凯越传祺起亚智跑等众多车型。“车型PK 大比拼”时间安排在10月4日、5日、6日下午1时至4时,地点在曲江B2、B3展馆连廊。

  亮点抢先看

  

  双会场 最多豪车 近30款新车首发

  新车,永远都是车展的热点之一,今年的西安车展也不例外。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将有近30款新车于今日在车展首发或上市,首发车型从五六万元经济型车到五六百万元超级豪车全部覆盖。”

  记者了解到,英菲尼迪QX50、沃尔沃新S80和S60、国产DS5、劳斯莱斯魅影、阿斯顿·马丁Rapide S、Mini Johncooper works、捷豹F-type、路虎揽胜运动版等豪华品牌车型将于今日举行首发和上市仪式。此外,一汽丰田全新RAV4、全新威驰、全新锐志,广汽传祺五 周年纪念版,奇瑞艾瑞泽7、E5,菲亚特菲翔周年纪念版,长安马自达CX-5,别克新君威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凌派,广汽丰田致炫、2014款星耀 版,东风风行景逸X5,比亚迪思锐,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东风裕隆纳智捷5等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新车也将在今天举行上市活动。

2013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今年国庆,西安车展再次采用双会场形式,在曲江会展中心与绿地笔克同时设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不仅展位面积和展车数量再创新高,也创下历 届西安车展豪华车数量之最。其中绿地笔克为豪华车展区。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则以主流品牌和畅销车型为主。最全的车型阵容、全年最优惠的价格促销,全方位满足 您看车、选车、订车的需求。

2013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优惠真不少

  零利息零手续费 买车别再犹豫了

  优惠一:团购砍价,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除了厂商推出的优惠之外,车展组委会将联合FM89.6汽车调频,从今日开始至10月7日特别举办“车型团购季”等活动,现场征集意向客户进行团购砍价,最大限度地让利消费者。

2013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同时,车展组委会还将联合西安交通旅游广播FM104.3,通过“车型PK大比拼”等现场活动,邀约多个汽车品牌参与,从多方面对车辆性能、配 置、价格等方面进行比较,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指南和参考。现场参与活动的朋友还有机会免费领取车展门票一张。优惠二:十余款车型零利息零手续费作为本届车展 唯一金融合作伙伴,招商银行车购易也将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三重大礼:

2013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礼遇一:车展期间,车购易将联合8个品牌十多款车型推出零利息、零手续费购车服务。礼遇二:车展现场开通绿色通道,最快4小时完成车购易审批。礼遇三:车展期间,招行车购易联合经销商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

  优惠三:持车展门票到国美抵现金持车展门票前往国美各门店可以抵用现金,一张抵100元,单品消费限使用一张。

  优惠四:持门票“购酒立减50元”此外,参加车展的市民亦可品鉴到南非名庄佰乐威庄园的葡萄酒,展会期间,凡持门票即可享受“购酒立减50元”特大优惠,并有小礼物相送,抽奖不断,惊喜连连。地址:绿地笔克展区大厅佰乐威展厅。

  优惠五;凭门票可买便宜儿童剧门票在车展曲江展区华商卓越文化展位上,观众还可凭门票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10月19日的经典亲情儿童剧《你看上去好像很好吃》的门票。

2013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服务信息

  门票在哪买?怎么乘车去?

  门票在展馆门口即可购买。

  门票价格:50元/张

  售票时间:9月30日09:00-16:30

  开馆时间:09:30-17:00

  10月1日-10月6日08:30-17:00

  开馆时间:09:00-17:00

  10月7日:08:30-15:30

  开馆时间:09:00-16:00

  门票用法:本次车展实行两大展区一票式观展。门票两展区通用,仅限一人 单次进馆,出馆后不得再次进入。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