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西安十一车展好看又好玩 你舍得错过吗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16:0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本次西安车展受到了广大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招商工作才开始了半个月,场地展位已被“一抢而空”。据悉,目前各品牌已经开始了车展展台活动的策划,会有明星代言人助阵,也会有汽车游戏互动,相信今年的西安车展将是一场好看又好玩的汽车盛会。

  香车美女吸引无数菲林

  每年西安车展上绿地展馆都是一场豪华品牌大派对,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当这些车放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像红地毯上同时出现了多位好莱坞顶级明星一般,看得车迷们热血澎湃。尽管车展上车永远是主题,但林立在一辆辆名车旁边的车模美女也绝对是大家的目光焦点。

  除了汽车厂家派出各自品牌的重点车型打造热力矩阵,一些明星作为汽车代言人也将被请到现场,为展台助阵。国际影星张静初、知名歌手杨坤等,名模古晨及人气很旺的超级男模莲花小王子都曾出现在金秋的古城,在“十一”车展上大放光彩。名车搭配名人,谋杀菲林无数。2013年的西安车展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而今年又会有哪些明星名模登场亮相呢?先留个悬念吧!

  互动环节乐趣多多

  2012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曾增加“全民贴车热古城”的活动,广大读者通过电话和网站进行报名,前往指定地点去贴车展车贴,既获得大礼包的增送,还能免费获得车展门票和车展吉祥物。这一互动形式,让许多车主、车迷参与到了西安车展当中,也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车展。

  除了全民贴车贴活动,去年组委会还设置了“摄影达人”大奖,诚挚邀请民间摄影高手们,用自己手中的相机,以不同角度展示和诠释他们眼中的西安车展。有型有款的汽车,靓丽青春的车模,各有各的拍法,达人们的作品毫不逊色于专业摄影,让人大饱眼福!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今年的车展仍会推出一些互动环节。车展前的互动继续会有惊喜大礼送出,车展举办期间也同样期待您的参与。具体的活动信息将于近日在报纸和微博、微信上发布,敬请关注!

  举办时间:2013年9月30日-10月7日

  举办场地:西安曲江会展中心&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

  2013西安(第八届)国际汽车展览会

  新浪官方微博:@西安车展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