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西安国际车展进行时 市民开始翘首以盼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1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目前,2013(第八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招商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组委会透漏,目前申报要参加此届展会的汽车品牌近百家,而且大部分品牌申报的面积要大于去年,参展车型的数量较也有所提高。厂商参展积极性高、展位面积寸土寸金。

  2013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主要负责人杨立军告诉记者,目前最让组委会头疼的一样工作就是各品牌展位的划分和安排,自车展招商工作开始以来,各大汽车厂商都已经和组委会接洽,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十一车展”。但今年各品牌申报的面积都有所增长,目前已经有5个品牌的计划展位超过了1000平米,如何能安排好展位让每家都满意,让参观者在有限的展馆面积内看到尽可能多的车,这是组委会工作人员现在最棘手的问题。

  2006年开办的第一届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仅有6万平米的参展面积,到2011年调整成“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双展会模式后,仅室内面积就突破了10万平米,展馆也由最初的5个增加到9个,而室外了的参展面积也达到了3万平米。在往届车展中,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甚至是超豪华汽车品牌预定的展位面积大多从近500平米到1200平米不等,这种布展规格也达到了国内顶级车展的标准。

  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即是一场汽车的视觉盛宴,让各品牌展示自己,让车迷饱眼福,也是一场汽车销售的博弈大战。这些年车展上 的成交量和交易额不断递增,除了西安本市的消费者会来车展开车买车,周边地区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

  在每年的车展上,许多汽车厂家都有不同的热销车型推出,在促销力度上也比平时大,一些品牌还专门针对车展在西安市场推车“特价车”,销售价格令人心动。一些参展厂商除了以购车价格,优惠大礼包等形式加大销售优势外,还推出了维修工时费打折、更换某些汽车零配件免工时费、保养费打折等方面入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优惠措施。

  市民杨向东说,“看到今年的车展已经开始做宣传,每年的车展都有不少品牌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措施,我对车型也没有具体要求,就打算买辆15万左右的车,再等一个多月去车展上买车!”

  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7届,七年来,您去看过车展几次呢?让您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次?发生了什么最难忘的事?您在西安车展上买过车吗?欢迎您和我们分享您与西安车展之间的故事,图文并茂更好哦,快快加入和我们互动吧!

  举办时间:2013年9月30日-10月7日

  举办场地:西安曲江会展中心&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

  2013西安(第八届)国际汽车展览会

  新浪官方微博:@西安车展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