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佳锟店正式开业

http://xa.auto.sina.com.cn 2023年06月09日 15:4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6月9日,东风日产•启辰西安佳锟专营店在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6号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本次开业各方领导、社会合作伙伴及主流媒体一同出席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8

  启辰源于东风日产,启辰与东风日产共线生产、共网服务,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最年轻的代表,品牌的战略方向也是主打年轻人的市场。东风日产启辰西安佳锟专营店隶属于广汇汽车,是西北首家启辰品牌最新标准旗舰4S店,坐落于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6号,主要销售启辰大V、启辰星、启辰T90、启辰T60、启辰e30、启辰T60 EV、启辰D60、启辰D60 EV等车型。启辰做为东风日产新能源的先驱者和践行者,必将耀燃璀璨,点亮陕西佳锟店未来的方向。

image003
image004

  回顾往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质量,促进旗下事业协同发展,整合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以及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整合后,东风启辰纳入东风日产管理,变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旗下第二品牌,产品层面将继续发挥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方面的本土技术独特优势,并探索新的出行商业模式,为东风有限整体向智能化、网联化、电驱化、共享化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启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佳锟店将秉承真诚、实在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用我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获得社会大众认可,取得社会的信赖和支持,做到启辰蓝的寓意,深邃的梦想,东风日产启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消费者开启智慧、领先的品质生活的品牌愿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