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促消费车展开幕

http://xa.auto.sina.com.cn 2023年06月06日 15:0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6月6日,2023年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畅行高新 擎动未来”促销费车展在都市之门开幕,现场云集西安高新辖区内25家汽车品牌,40多款畅销车型参展,现场参展企业推出多项优惠助力活动。

image001

  本次活动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商务局、丈八街办、细柳街办、长安园发展中心、软件园发展中心、创业园发展中心承办。是西安高新区针对汽车产业“畅行高新 擎动未来”汽车促消费“四进”活动的首场活动。活动秉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大众参与、共促消费”的原则,联合品牌车企及经销商及大幅优惠进机关、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与广大市民见面送“福利”。

image003

  在6月,西安高新区将“四进”活动继续推进到辖区各大企业园区、各个大型社区。除首场外,剩余五场活动分别在西安高新数字经济产业园、长安园中兴通讯西研所、细柳街道创汇社区、丈八街道木南社区、创业园区嘉会坊北街先后举行。

image011
image005

  届时,将有比亚迪、吉利、蔚来、特斯拉、丰田、林肯、捷豹、路虎、奥迪、奔驰、保时捷、宝马等25个品牌的企业、经销商集体参展,参展车型多达40多款。活动通过线上宣推、线下体验在活动形式上不断创新,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将车展场景延伸到各消费场景中,掀起消费热潮。

image007

  现场参展企业也是诚意满满,为消费者带来了大幅的优惠及促销政策。比亚迪宋PLUS EV和宋PLUS DM-i限时优惠分别达1.2万元和1万元,还可享受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凯美瑞双擎限时最高优惠3万元起。并送6年延长质保+进口窗膜+包围脚垫+后箱垫。长安马自达新款车型CX-50行也置换补贴8000元+终身质保。

image009

  本次活动现场还提供试乘试驾、产品体验等服务,参展车商在现场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知识有奖问答、参观即抽奖、免费美食体验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成生动活泼、消费者高度参与的现场氛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