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马自达CX-50行也登陆西安售15万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23年06月05日 13:3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行至巅峰,也向山海。6月3日,“山系生活宽体SUV”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以下称CX-50行也)正式登陆西安。

image001

  新车惊爆售价15.98-20.68万元,比预售价最高再降5200元,质价比,性价比超高!CX-50行也共推出搭载创驰蓝天2.0L/2.5L(搭载智能无感变缸技术)发动机的6款车型,以及锆石砂、谧境蓝、极境灰等7种车漆颜色选择。为中国用户而来,与中国用户共创,凭借“好看、好大、好开、好安全、好智能、好品质”的‘六好’核心竞争力,CX-50行也斩获1万大定订单!重塑紧凑型SUV市场的价值标杆,为热爱户外生活方式的用户提供全新的拥车选择!

image003

  [MAZDA CX-50行也官方售价及购车权益]

  与此同时,即日起购买CX-50行也可享“五免一焕新”的购车权益: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质保,免费上门取送车,让用户用车无忧;贷80,000元享36期0利率;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和40,000积分,让用户购车更轻松;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6年免费(20G/年),让你畅玩车机,没有流量焦虑。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上市,不仅重新划定了合资紧凑型SUV的价格竞争区间,更以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质保等权益勇开合资品牌之先河,奠定了自身坚实的价值城墙!从CX-50行也开始,合资品牌2.5L车型将进入17万元购车的新时代,是市场中2,5大排量自吸,无需安装颗粒捕捉器,实用92号汽油,达到国六B的稀缺产品。

image005

  “首任车主享受终身免费质保”权益,不可否认长安马自达是日系合资品牌第一个敢于承诺终身质保的车企!表明长安马自达对于CX-50行也品质的自信,只有对于自己产品的品质充分自信,才敢做出这样的承诺;

  截止5月25日,CX-50行也全国大定订单破万台!陕西地区订单超500台!5月25日晚公布价格后,3天时间陕西地区交车过百台,形成了热销的趋势。

image007
image010

  ‘六好SUV’名副其实,以品质为王 方成价值标杆

  和普通都市SUV不同的是,CX-50行也定位户外‘山系生活宽体SUV’。这里的“户外”即指CX-50外形更有力量感、强悍的SUV造型,更指的是CX-50产品更高的生产制造标准,能满足户外更严苛的自然环境下的用车要求(如高温、极寒,爆嗮等气候)。

2121
image011

  CX-50行也是新时代下的‘六好SUV’——即好看、好大、好开、好智能、好安全、好品质,基本上满足消费者对于一款SUV的所有需求。即使是面对实力强劲的*田CR-V、*田RAV4等对手,依然傲视同级。

image013

  CX-50行也一改马自达传统造车风格,越级尺寸,车长、车宽达到中型SUV尺寸,同级别车长第一、车宽第一、轴距第一、后备箱长度第一!

121212

  动力方面,CX-50行也使用的2.5L发动机,搭载了同级少见的智能无感变缸发动机技术,此前这种闭缸技术一般都出现在豪华品牌上,CX-50行也运用这项技术后,让用户在享受到大排量自吸动力平顺畅快的加速感受时,不必担忧油耗,让人有感CX-50行也同样也是坚守驾驶乐趣的产品,长途匀速居多的驾驶,55L的油箱可续航1000公里以上。

image017

  安全方面傲视同级

  CX-50行也车身高强度钢材占比达到60%,并且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车门内置66升超大侧气帘,车窗保护覆盖率100%。另外,CX-50行也还做到了全系标配 i-ACTIVESENSE L2级智能辅助驾驶,主被动安全拉满,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获顶级安全奖。

image019

  [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车门内置66升超大侧气帘,车窗保护覆盖率100%]

image021

  另外针对日系车长久的智能化短板,CX-50行也也有足够亮眼的表现。CX-50行也全系标配了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这套系统为中国用户深度定制,配置双系统,增加腾讯的梧桐车联系统,搭载了联发科MT8666芯片,8核CPU,拥有两千兆赫超高计算频率以及每秒2万亿次神经算力,这使得CX-50行也在智能化体验上直接向新能源车看齐,相比同级产品,也有更优质的互联网生态功能。

image023

  依据订单量统计,售价为18.78万元的2.5L两驱智行版,也就是次顶配车型,是CX-50行也整个车系最受用户们推崇与喜爱的版本,预计将成为最受欢迎的爆款版本。

image025

  低至15.98万的起售价、三重购车权益以及‘六好SUV’的出众产品力,CX-50必定会快速抢占西安合资汽车市场份额。现西安各经销商诚邀新老客户到店赏车品鉴。

  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西高新西部大道107号   销售热线:029-88880860

  陕西广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西安市沣东新城六村堡工业园区6号    销售热线:029-86520101

  陕西骏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西安市产灞生态区马腾空国际车城10129号  销售热线:029-855011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