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智全开几何汽车G6/M6西安站领潮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2年12月12日 11:1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2月10日,新智全开 智能倡享——几何G6/M6西区上市暨媒体品鉴会,在西安高新万达one 吉利汽车城市展厅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本土主流媒体以及广大用户齐聚一堂,共同品鉴几何G6/M6的硬“何”实力。

image001

  真智能,越级实力CARRY全场

  伴随着超燃的品牌城市巡游大片,科技感拉满的开场舞蹈,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

image003

  作为提升智能体验的“金钥匙”,几何超电智能座舱充分掌握“快”字绝学,通过领先的硬件优势,打破传统车机带来的迟钝、卡顿等甲胄,车机系统开机不到3秒,瞬间感受到“快人一步”的非凡体验。

  全系搭载了基于HamonyOS开发的超电智能座舱和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广大用户带来真智能的丝滑用车体验。

  真续航,实力守护势不可挡

  对于用户最关注的续航,几何G6/M6则传承了几何汽车真续航的品质基因,并搭载了全新的SEM2.0超级能量管理大师,通过5层能量管理、4重功能兑现、3大高频场景、2℃阈值巅峰技艺来全面打造真正的续航安全感,从硬件和软件两个维度让真续航更真、更准,每一公里都算数。

image005

  历经严苛考验,西北区媒体联动亲测,几何G6/M6尽显硬“何”本色,以实力彰显口碑,品鉴会现场媒体老师分享测评体验。

  好服务,新智特权惊喜上线

  本次上市几何G6共推出CLTC480km、CLTC620km两个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几何M6共推出CLTC450km、CLTC580km两个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在上市期间,用户支付2000元订金,即可获得7000元购车券,也就意味着几何G6的限时到手价为14.48-18.18万元,几何M6的限时到手价为14.48-18.18万元。

image007

  此外,几何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多重“新智特权”,包含2年10万0息分期灵活选、三年畅玩无限车机流量、终身免费三电质保,以及支付2888元即可畅享价值8888元好礼的倡享大礼包等,在预售期下订的用户也可以同时享受预售及上市双重政策。

image009

  几何汽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易新宇认为,“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是为了给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体验不仅要更好,也要让更多人能享受到,所以基于HarmonyOS开发的超电智能座舱,就是我们给用户带来的礼物,让更多用户享受远超同级的智能体验。”本次G6\M6发布会也进行了第一波新车交付,现场交付的不仅是新车,也是几何G6/M6品牌的自信力,承载着用户对品牌的信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