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纵情红色天生自由 杜卡迪西安曲江开业

http://xa.auto.sina.com.cn 2022年09月14日 21:3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22年9月12日,杜卡迪西安曲江店开业盛典在西安交大南洋时代盛大举行。

1

  本次开业典礼上,杜卡迪西安曲江邀请了杜卡迪中国总经理Mr.Luca Battiloro、杜卡迪中国销售及网络发展部总监鲁剑先生、杜卡迪中国售后商务及网络发展部高级经理张承永先生、杜卡迪中国财务总监刘晴女士、陕西康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凡先生、陕西亿永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皓南先生、杜卡迪西安曲江店总经理朱鹏飞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杜卡迪中国总经理Mr.Luca Battiloro杜卡迪中国总经理Mr.Luca Battiloro

  历史悠远长安城,文化典藏曲江地,西安这个蕴藏了千年历史文化的城市,成为了无数文人墨客向往之地,西安曲江杜卡迪开业典礼的举办,让热血沸腾的潮流与优雅古典文化美妙相遇,杜卡迪在此开启了新的篇章。

7

  现场的停放的每一辆车对杜卡迪来说都意义非凡,杜卡迪展车区停靠的杜卡迪超跑系列车型PANIGALE V4红色和杜卡迪街霸STREETFIGHTER V4 SP黑色,均为2022年全新首发款,也是众多车主们向往车型;崭新车型大魔鬼DIAVEL 1260 S黑黄色与2021年总销量最高的杜卡迪MULTISTRADA V4 S红色冒险类摩托车停靠在活动舞台上,崭新流畅的车身曲线、高速运转的机车引擎,引无数机车爱好者神往。

4

  燃爆全场的开场热舞show拉开了杜卡迪西安曲江开业庆典的序幕。杜卡迪中国总经理Mr.Luca Battiloro首先发表致辞,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帮助的工作人员,感谢各界人士对杜卡迪的支持与厚爱,同时赋予了杜卡迪西安曲江美好祝愿。他表示,唯有细节与真诚的服务才能帮助杜卡迪越走越远,希望杜卡迪西安曲江永远保持真诚与真心,让每位客户都能体验到极质的服务。

杜卡迪西安曲江店总经理朱鹏飞杜卡迪西安曲江店总经理朱鹏飞

  杜卡迪西安曲江朱鹏飞总经理发表致辞,在曲江这个文化腹地,潮流与文化的交融,赋予了杜卡迪西安曲江全新的意义,未来,杜卡迪也将不负期待,与摩友们共赴美好。

8

  在本次开业省点最重要的剪彩环节,杜卡迪中国总经理Mr.Luca Battiloro、杜卡迪中国销售及网络发展部总监鲁剑先生、杜卡迪中国售后商务及网络发展部高级经理张承永先生、杜卡迪中国财务总监刘晴女士、陕西康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凡先生、陕西亿永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皓南先生、杜卡迪西安曲江店总经理朱鹏飞先生为杜卡迪西安曲江新店开业盛典剪彩并合影留念,赠予杜卡迪西安曲江店最诚挚的祝福。

6

  开业盛典现场,杜卡迪西安曲江店总经理朱鹏飞将MTS V4S 新车交付给车主。在采访环节,车主表示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他都感受到了杜卡迪西安曲江的热情服务,他很喜欢杜卡迪MTS车型,也感谢这次机会向杜卡迪西安曲江送来祝福。

2

  五轮抽奖环节,热血延续,惊喜不断,丰厚的奖品、热闹非凡的现场氛围让现场观众尖叫不断。现场也备有冷餐酒水,全方位感官体验,给现场来宾提供了不一样的感受。

5

  杜卡迪西安曲江店正式落地,对于杜卡迪品牌而言,是品牌发展维度的拓展,也揭开了杜卡迪西安曲江新篇章。未来,杜卡迪将牢记品牌使命,真诚付出,向骑士们和摩友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杜卡迪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每一位的支持,骑士精神的发扬也需要每一位骑士的努力。追过风的人才知道自由的魅力。杜卡迪西安曲江将陪伴大家一起,享受风和快乐,享受热爱的浪漫和自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