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长安马自达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西安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2年08月23日 16:4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8月16日,资深媒体人杨澜和长安马自达领导层在官方直播间以‘出色’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会客厅。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MAZDA CX-30黑曜版在本次活动中出色上市。

  8月20日,西安站举办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上市发布会,新车现已到店,欢迎赏车、试驾、品鉴。

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

  MAZDA3家族再添新“绝色”

  ‘魂动2.0’设计+独家研发极境灰车漆 演绎全新观感

  此次,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新增了备受用户喜爱的、马自达独家研发的极境灰车漆,视觉效果更具通透的质感。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的黑化设计带来了前卫、酷炫的视觉冲击力,张弛有度的凛然之美为年轻用户群体赋予自我个性的同时,更掀起了一股“出厂即改装”的潮流。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
亮黑后视镜+极境灰车漆(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亮黑后视镜+极境灰车漆(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

  在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上,设计师遵循了“魂动2.0”的思路,通过少而简的元素诠释审美之道。整车仅在轮毂、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部位(MAZDA CX-30黑曜版)运用了熏黑工艺,这就好比给一位身姿卓绝的模特搭配了黑色高跟鞋、闪耀的黑色耳环或者黑色晚礼帽,元素之间相得益彰,气场瞬间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的熏黑部位采用的是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呈现出极富质感的亮黑色。当车辆安于静处,黑化部件的点缀展现出于众不同的优雅魅力;当车辆疾驰而行,则会带来更强烈的速度感和运动感,宛如一抹流动的风景,瞬时即能引人怦然心动。

MAZDA CX-30黑曜版MAZDA CX-30黑曜版
MAZDA CX-30黑曜版亮黑轮毂MAZDA CX-30黑曜版亮黑轮毂

  红色的艺术,不夺目但“曜”目

  新增限量款全新勃艮第红轻奢内饰

  红色,在马自达的色彩史中占据着核心地位。马自达所有的概念车均采用红色涂装,从马自达第一代传奇轿车MAZDA3的前身Familia开始,半个多世纪以来,红色经常出现在马自达设计师的笔下。第二代MAZDA CX-5和全新世代车型上市后,采用马自达“匠涂”工艺的水晶魂动红更是大放异彩,备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但鲜有人知的是,水晶魂动红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喷发的岩浆以及岩浆最后冷却形成的黑色岩浆岩,正是黑色孕育出了马自达的红色灵感,这两种色彩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如今,在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上,一款全新的勃艮第红色被运用于座椅之上,它没有水晶魂动红色彩那般鲜艳,但同样足够“曜”目。其形色如法国勃艮第所产的优质红酒,观感柔和,触感细腻,寓意着热情自由、高贵优雅,再搭配极具手工感的红色内饰缝线,尽显座舱精致度和温润度。极为考究的品质为每一位驾乘者赋予了舒适、自如的体验,尽显轻奢与尊贵。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勃艮第红座椅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勃艮第红座椅

  新增更高次元驾驶乐趣

  ‘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创新问世

  此次黑曜版双车搭载了马自达全新研发的‘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满足用户对更高次元驾驶乐趣的需求。该系统通过车身传感器来统计,从平稳度、顺滑度、操作频次等操作数据,对用户的驾驶的操作进行评价,具体的操作维度包括行、转、停也就是油门、方向盘、刹车的控制来提升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进而为车内乘员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同时降低车辆油耗。I-DM系统的驾驶级别分为青铜骑士、白银骑士、黄金骑士、钻石骑士、荣耀骑士,通过级别的不断升级,提升燃油经济性、提升驾驶技能、提高乘坐舒适性。‘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将以免费升级的形式标配于黑曜版全系车型。

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

  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摄人心魄的美学格局背后有着强大的设计荣誉背书。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惊艳美感。越级质感。悦己驾感”获得了市场、用户、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相继获得“红点设计大奖。至尊奖”、“世界年度设计车大奖”、“中国年度设计车”等多项大奖。而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则以媲美轿跑车的优雅动感造型和行旅车的实用空间,辅以SUV车型独有的高通过性、高驾驶视野和高安全性重塑了小型SUV产品价值内涵与边界。相继荣获“红点设计大奖”、“日本汽车殿堂年度汽车设计大奖”、“中国年度设计车”三强等荣誉。它们在与全球豪华、超豪华品牌的同台竞技中胜出,将百万级豪车的设计审美带到寻常百姓家。

  任何一处惊艳的细节都来自设计师的匠心巧思,用极致征服挑剔,用独特审美诠释匠人坚持。诚邀各位粉丝朋友到店赏车试驾,遇见惊艳,更驾驭惊艳。

  详询西安当地经销商

  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880860

  地址:高新区西部大道107号(五龙车管所十字向南2公里路北)                    

  陕西广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2010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六村堡工业园区6号(六村堡收费站南800米)

  陕西骏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5501100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马腾空国际车城(地铁5号线直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