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凯迪拉克XT5新增四驱豪华型蜂鸟版

http://xa.auto.sina.com.cn 2022年07月08日 11:0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XT5新增一款豪华型四驱(蜂鸟版)车型,售价38.27万元。新车主要变化是搭载包含蜂鸟四驱和蜂鸟悬挂在内凯迪拉克蜂鸟底盘科技,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感。

image001

  XT5豪华型四驱(蜂鸟版)搭载的蜂鸟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后桥左右轮扭矩0-100%智能实时按需分配;蜂鸟悬挂根据车轮震动监测状态实时调节车轮阻尼力,能为车辆提供更强抓地力、抑制侧倾。

image003

  当遇到坑洼、颠簸等复杂路面时,XT5蜂鸟版能主动减少车轮空转,实现更好的减震效果。在高速上行驶时,XT5蜂鸟版转向更精准;在遇到雨雪天等极端天气时,蜂鸟底盘释放强大的车轮抓地力,最大程度防止车辆打滑,同时在车轮刚出现打滑时电子限滑系统就能瞬间介入,助力车辆快速脱困。

image005
image007

  即日起,豪华型四驱(蜂鸟版)陆续到达授权经销商。购买凯迪拉克XT5车型可享受包含888元购买价值25000元超值保险服务包,置换用户还可享置换补贴或会员积分,年底前选购可享购置税减半等优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