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全免包牌上汽大众SUV家族试驾体验开启

http://xa.auto.sina.com.cn 2022年06月25日 14:3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6月22日,“全免包牌,上汽大众SUV家族试驾体验日”在西安盛情开启。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蜚声中外,近些年大力提升汽车消费,形成保有量近400万辆的巨大市场,成为了辐射西北地区的重要车市。

image001
image003

  上汽大众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合资汽车企业,三十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打造了桑塔纳、帕萨特、朗逸等经典车型。随着近些年国内SUV市场崛起,上汽大众也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并获得较好的口碑与市场反馈。本次活动我们试驾的新途观L和全新途昂就是各自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

image005

  本次试驾活动我们从上汽大众西安元泰店出发,途经高速、城市快速路、国道、乡村小路等多种路况,对两款车型的各项性能进行了综合测评。

image007

  新途观L的厂商指导价为21.78-28.38万元,定位中型SUV,搭载大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186马力和220马力两种调校,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城市路段行驶时,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让人非常满意,轻踩油门踏板即可获得发动机响应,开起来很轻快。在高速路段行驶,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更加优秀。只需轻点油门踏板即可感受高效提速,中后段加速能力也是非常棒,在高速上超车非常轻松。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新途观L的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整体调校以偏向舒适为主,但德系车跑高速更稳的特点得到了保留。在国道和乡村道路行驶时,新途观L的悬挂能够很好的过滤路面颠簸,经过大的起伏时也能很好地拉住车身,减少乘客的不适感。方向盘采用电子助力,低速时非常轻巧,即便是女性驾驶员也能轻松地原地打轮,而在高速时方向盘助力会加重,保证方向的稳定性,这也算是保证安全行驶的一点小细节。

image017

  新途观L的综合产品力在同级算非常能打的车型,即便是奥迪Q5L这样的豪华车型也不一定是新途观L的对手。高功率发动机的新途观L最大功率要比40T的奥迪Q5L多出足足30马力,零百加速更是快了接近两秒,除此之外新途观L的车长和车宽也要大于Q5L,综合考量之下,新途观L的性价比更占优势,且目前新途观L享受购置税全免包牌政策,优惠非常诱人,有购车计划的伙伴可以抓住这个政策黄金期入手。

image019

  我们试驾的另一款车型是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厂商指导价29.5-40.5万元,定位中大型SUV。全新途昂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SUV车型,动力选择非常丰富,除了有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之外,还有2.5T的V6发动机可以选择,而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299马力,变速箱方面全新途昂全系标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image021

  全新途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5052mm的车长、1989mm的车宽、1773mm的车高以及2980mm的轴距都可以说是傲视同级,对比之下丰田汉兰达要小整整一圈。

image023

  全新途昂开起来的感受非常具有德系车的质感,沉稳、豪华、安静,乘坐的舒适度不逊于豪华品牌车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让全新途昂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常见路况,而且最重要的是这套悬架结构非常有韧性,让全新途昂开起来不像一般的大车有那种晃晃悠悠开船的感觉,2.0T的全新途昂在切换到S挡之后动力也是随叫随到,而且高速后半段的加速持续能力不错,相比之下汉兰达就要稍弱一点,而且汉兰达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非常明显,与其三十多万的价格显然不成正比。总的来看,全新途昂的德系品质保障,大,且稳,可以满足中大型SUV的所有需求,同时,全新途昂也是目前西北唯一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的大型SUV,优惠力度可谓空前,属意大型SUV的车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image025

  从今天的对比试驾情况来看,来自上汽大众的新途观L和全新途昂两款车型在行驶品质和车内空间方面都非常优秀,尤其是大众集团的2.0T发动机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非常默契,换挡响应速度和顺畅性在同级别也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如果你对行驶品质、动力空间等方面要求比较高,不妨看看新途观L和全新途昂,抓紧购置税全免包牌的政策期,可以优惠入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