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AITO问界M5亮相第十四届西安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22年06月24日 09:4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第十四届西安车展于6月22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AITO品牌也在本次车展上进行了首次亮相,以Adding Intelligence to Auto为使命,把智能带给汽车,让汽车更智慧。智慧,是AITO品牌的最显著标签,在华为赋能下,AITO将推动智慧汽车迈出真正的第一步,融合华为在工业设计、工程技术、系统软件和鸿蒙生态等优势,成为智慧汽车时代的引领者。

image001
image009

  本次车展展示的问界M5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座舱的车型,开启了智慧用车3.0时代,让车辆更智慧,让用车更便捷;在性能方面配备了华为自研双电机,百公里加速4.4S的畅快驾驶体验让驾驶者一路领先,即使想畅游世界、去感受星辰大海,拥有1100+KM的超长续航、可油可电的问界M5也绝对可以满足,告别电动车里程焦虑,心所往及可达,千里“智”行,始于AITO!问界M5目前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后驱标准版、四驱性能版以及四驱至臻版、四驱旗舰版,起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29.48万元,28.88万元,33.18万元。

image007
image005
image013

  华为通过华为智选模式对AITO品牌进行赋能。智选模式是基于华为智选标准在智慧出行生态的进一步延展,华为与合作伙伴共同进行产品的功能定义、ID设计、软硬件开发、销售渠道、品牌营销等工作,保障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华为用持续创新和专业能力助力车企造好车,以工业设计、工程技术、系统软件、鸿蒙生态等优势赋能汽车行业。它将助力AITO品牌产品成为面向智能化网联化发展趋势的全新智慧终端,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AITO采用业内首创渠道模式:华为主要负责销售模块的建设及管理,赛力斯负责交付与服务模块建设及管理。        

image003
image015
image011

  车展期间,AITO问界M5将在三号新能源展馆展出,现场动感舞蹈、车模走秀、主持互动等环节吸睛无数,开展首日人气爆棚,携下定即享万元好礼、专属城市限定礼扫码即送等重磅权益而来!炎炎夏日,这个周末不知道去哪耍?不如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三号馆AITO展台打卡,一同驾驭HarmonyOS智慧座舱、探索未来出行方式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