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新凌派上市暨新雅阁西安首发预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02日 13:4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9月28日“智在必型,超值生活”新凌派上市发布会在线上火热举办,为消费者带来超越级别、超越期待、超越价值的全新体验。

image001

  10月1日广汽本田新凌派在浐灞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焕新上市,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区域经理-武献超先生;广汽本田陕西协会会长-西安银光店总经理-史金磊先生;西安白云店总经理-高磊先生;西安博盛店总经理-陈洲霞女士;西安恒得利店总经理-张靖先生;西安新丰泰汇翔店总经理-尚鹏举先生及30多位媒体朋友、客户参加了此次西安区域上市活动,通过新车介绍、实车品鉴、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等环节,全方位感受新凌派传递出的“智在必型”,同时广汽本田新雅阁也在本次活动中首发亮相,开启预售!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广汽本田陕西协会会长-西安银光店总经理-史金磊先生表示:凌派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越级的产品价值,满足了人们对精品家轿的需求而广受欢迎;新凌派为注重生活品质的“超值生活家”,提供体面精致的造型设计、更考究的款待感和绝对的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先进技术、更具竞争力的超值生活!

image008

  致力成为引领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新凌派传承了一贯的超大车格感,最大款待感以及高性价比,体面精致大车格:汇聚艳羡目光,带来等同B级车的精致气派;极致舒享大空间:尽享令人称羡的同级最大空间,带来头等舱般的享受;超智趣驾乘体验: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以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慧出行体验。西安银光店产品讲师-付晓敏先生,让莅临现场的媒体朋友及客户们一起感受了新凌派带来的超值享受!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新凌派推出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共计10个配置版本,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区域经理-武献超先生现场公布了车型售价及销售政策;汽油版车型售价10.98万元—13.98万元;锐•混动版车型售价13.98万元—16.98万元;丰富的车型选择和充满诚意的市场售价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了回馈广大车主对广汽本田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广汽本田还特别推出三重惊喜大礼,即日起至10月31日,广汽本田新凌派以“超值礼遇”回馈用户:

  礼遇一:购车可享50%首付起,最高享24期0利率;

  礼遇二:锐•混动车型再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

  礼遇三:车展期间订购再送5000元购车礼包。

  广汽本田雅阁,对于中国千万家庭来说绝不陌生,它,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中高级轿车佼佼者,雅阁已经在中国取得了超280万辆的卓越销量,全球销量更是超过2000万辆,这意味着全球每七位雅阁车主,就有一位来自中国!雅阁一直扮演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角色,不断与时俱进,引领品质生活!

  在上市会上,给我们带来惊喜的不止新凌派,全新雅阁车展首发,正式开启预售,车展期间订购享2000元代金券或5000元购车礼包。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体面精致的造型设计、更考究的款待感和绝对的性价比,新凌派已经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来自广汽本田西安五家特约店的首批车主们,参加了本次活动隆重的交车仪式!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有里有面的聪明之选座驾”正是新凌派的最佳代名词,新凌派的到来必将在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广汽本田车主大家庭中,与800万用户梦想同行。

image01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