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陕西星海吉利星瑞购车礼遇四重礼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12月31日 14:2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作为一款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成熟黄金组合,指导价仅为11.37万元-14.97万元。

  吉利星瑞2800mm的轴距,以及1869的车身宽度,已经远远超过了一般A级轿车的范畴,超大的横向空间,超越同级的轴距,稳稳地比某些主流合资B级车还要大。全系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7DCT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00牛·米!BOSE团队调校的音响、迪奥香氛系统提供三种味道,可以随意组合,浓度可调节,带来有质感,有格调的私人空间。并且得益于CMA超级母体技术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吉利星瑞是首款配备FOTA可持续固件升级功能的燃油车。吉利星瑞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重构家轿智能、健康、动力、空间的全新标准,并为用户打造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的产品价值,“颠覆者”称号实至名归!

  购买吉利星瑞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四重超级礼遇:

  一。 在客户下定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交付客户订单,若延期1天,按照50元/天进行补偿(政策时间2020年12月1日-2021年1月31日)

  二。 焕新礼:4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增购补贴,吉利用户专享6000元置换补贴

  金融礼:至高金融贴息5000元

  三。12月31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可尊享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包修

  四。12月31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可获2年7.8折超高保值回购(该权益和焕新礼任选其一)

  吉利汽车并没有把产品优势作为唯一的发展方向,多年的自主销冠让其甚至客户是根本,不断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才是脚踏实地的发展方式。为此,探索出了“产品+服务”的发展思路,真正实现了从产品上对于合资的赶超,并开创了当前市场极具颠覆的用户购车权益保障。

  对消费者来说,单纯的追求性价比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在星瑞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品价比。这时候,一辆价值超越价格的车,才是消费者真正考量的标准。而吉利星瑞,就是带着这个使命而来的。正如星瑞的广告语一样:不试、不比、不卖,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通过试驾,感受到自主品牌在产品上与主流合资对手已无差别,甚至全面领先,也希望能够通过试驾,感受到星瑞的强大产品力,体验到吉利汽车的诚意。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注重产品体验的吉利也定将很快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千万时代。

  欢迎进店试驾

  陕西星海吉利汽车4S旗舰店

  试驾热线:029-81155855;029-81119911

  西安市南三环与电子正街交汇处向西200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