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天籁2021款亮相西安 焕新上市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15日 13:1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20年11月14日,“梦想天籁 向心而行”东风日产天籁2021款“不止于舒适”文化沙龙品鉴会西安站在蓝海风·漫巷成功举办。现场浓厚的文化氛围彰显出天籁的品质格调,完美诠释了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

image001
image003

  本次活动由西安广播电视台播音部主任、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孙维主持。现场还邀请了陕西省内知名作家雷涛、安黎、朱鸿、陈长吟、和谷,携手播读名家岳玲、凌江、王芳、王东、彭波,与《长安处处有故事》》作者高宇一同为广大车主朋友、媒体朋友带来了一场文学视听盛宴,感受西安千年深邃文化的同时,共同见证天籁2021款的焕新时刻。

image005
image007

  伴随着细腻动人的钢琴演奏声,活动正式开始,到场的来宾静品天籁2021款的型格之美与技术进阶,享受难得静谧的天籁时光。现场,由陕西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历史文化节目制片人高宇将他的代表作《长安处处有故事》与天籁2021款结合,分享古代汽车的发展、城市历史道路的变迁和天籁声音的故事,带领来宾们品读千年古城历史文化。

image009
image011

  随后,现场进行了《长安约读》陕西作家名篇赏析会,用声音演绎经典。通过著名播音员对《落叶的境界》、《白原》、《乡亲之音》、《母亲的愿望》、《一只白鹿在原野上游弋》五篇作品的播读,邀请陕西省内知名作家雷涛、安黎、朱鸿、陈长吟、和谷五人对作品进行一对一的赏析,由作家本人畅谈创作感受,分享文学相关话题,让大家现场感受优秀文学作品及文学播读的独特魅力。

image013
image015

  正如天籁2021款无处不精致的豪华质感,活动现场大家品读文学经典,见证百态千姿的天籁人生。天籁2021款从里到外秉承着“人生,不止于舒适”的口号,舒适再进化,科技再升级,三大核心技术尽显天籁独特之美。

image017

  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天籁凭借其深入人心的舒适感打造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如今,焕新而来的天籁2021款立足于舒适之上,在动力总成、智能配置、安全科技等方面持续实现自我进化。接下来,东风日产也将继续以“日产智行”为核心,秉承“人·车·生活”理念,加速打造研发更多智能化的先进技术,带领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智能出行生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