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陕西五菱凯捷百人交车仪式圆满收官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12日 21:1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0月31日,五菱品牌旗下首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百人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开创大四座家用车新时代。新车共推出手动/自动精英型、自动尊贵型、自动旗舰型四个车型配置,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58万元、9.58万元、10.68万元和11.68万元。

五菱凯捷百人交车仪式现场五菱凯捷百人交车仪式现场
媒体、客户到场签到媒体、客户到场签到
舞狮火爆开场舞狮火爆开场
陕西五菱/西安跃骏董事长胡建跃发表致辞陕西五菱/西安跃骏董事长胡建跃发表致辞

  “金九银十”余热未消

  若问当下车市焦点是谁?“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可谓当仁不让

  10月31日在众多准车主及媒体朋友的翘首以盼下五菱凯捷百人交车仪式正式举行随着新车在各地车展的惊艳曝光五菱凯捷未上市先热销积攒了大量的人气

交车仪式声势浩大令人瞩目交车仪式声势浩大令人瞩目

  几十辆崭新的五菱凯捷闪亮上阵正式交付给陕西车主新车之所以“圈粉”无数、成绩耀眼背后离不开自身具备的出色实力

  家用车承载着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意义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以解决人民需求为己任的五菱品牌“用心”对待每一位用户需求全力以赴打造高质量产品五菱凯捷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家人的幸福空间。4+X灵动座椅布局灵活分配乘坐空间给予家用车空间全新注解180°平躺靠背与独立腿托创造出同级独有的“大四座”舒适驾乘体验

11

  五菱凯捷秉持“匠心制造”精神打造全球品质,严把安全关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进行开发以全球质量体系最高认证标准进行生产承载家人一路安稳前行。

9

  五菱凯捷实力超乎预期重新定义10万级家用车市场不仅热度惊人销量同样惊艳充分诠释着用户对五菱品牌及产品品质的信赖与认可。

6

  截止目前“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累积订单量已超过10000辆新晋“网红爆款”圈粉实力不可小觑点燃年末车市的激情。

8

  致力于人民所需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凯捷

  以C位之姿荣耀出道

  全球品质“大四座家用车”

  完美契合了中国家庭的核心诉求

  高度舒适的用车体验

  满足了人民对品质出行的期待

10
2
1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