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五菱凯捷西安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09日 16:4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用心对待每一位”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西安上市发布会于11月7日在大唐西市圆满落幕。

媒体及用户现场签到媒体及用户现场签到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上汽通用五菱厂商领导西北区域高级经理马光荣先生、陕西区经理董康先生,陕西汽贸五菱4S店总经理冯军柱以及各位领导。活动还邀请了数十家汽车行业主流媒体,还有一直见证五菱品牌一路成长的车主伙及此次发布会的首批凯捷订车用户。

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媒体朋友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媒体朋友

  此次发布会还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让未到场的朋友们都能看到上市发布会的实时盛况。

大方得体的礼仪大方得体的礼仪
端庄优雅的车模端庄优雅的车模
现场除了欢快的舞蹈表演还有乐队助兴现场除了欢快的舞蹈表演还有乐队助兴
新车揭幕新车揭幕
陕西汽贸内训师对五菱凯捷进行了专业的讲解陕西汽贸内训师对五菱凯捷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美丽的网红小姐姐与五菱凯捷相得益彰美丽的网红小姐姐与五菱凯捷相得益彰
现场怎么能少得了抽奖呢?幸运客户赢得终极大奖小米43寸电视一台现场怎么能少得了抽奖呢?幸运客户赢得终极大奖小米43寸电视一台
在众多准车主及媒体朋友的翘首以盼下五菱凯捷交车仪式顺利进行在众多准车主及媒体朋友的翘首以盼下五菱凯捷交车仪式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用户自由赏车,咨询五菱凯捷促销政策,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现场用户自由赏车,咨询五菱凯捷促销政策,活动圆满结束

  “大四座家用车”首先重新定义了家用车的选择标准:它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家庭场景的延伸,更多关注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乘坐感受;其次,“大四座家用车”重新定义了家用车的使用场景:据大数据统计,95%的家庭日常出行场景都是1-4人的二代人,上下班、接送娃、商务及全家人节假日短途出游,“大四座家用车”重点解决这些家庭日常出行场景的需求。最后,“大四座家用车”还重新定义了家用车的空间布局:它首创的“4+X”大四座灵动布局设计,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出 2个“航空头等舱”、“负一层储物室”、甚至“航母级纯平收纳空间”,而这些既灵活又实用的空间设计, 完美贴合中国家庭每一位家庭成员出行及乘坐的需求。

  正因有了众多消费者对“大四座家用车”的需求以及上汽通用五菱对新细分市场的精准洞察力,五菱凯捷一经推出就获得非常好的市场反响,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关注度排名第一、凯捷预售开启一个月订单量突破20,000台,五菱凯捷既宏光MINI EV之后又开创了现象级的新品类产品,这既是对大四座家用车需求的一种契合,更延续了五菱“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造车理念。

凯捷上市四款车型 诚意售价8.58万元起凯捷上市四款车型 诚意售价8.58万元起

  在上市活动中,五菱官方发布五菱凯捷四款车型:分别为1.5T 6MT手动精英型8.58万元、1.5T CVT自动精英型9.58万元、1.5T CVT自动尊贵型10.68万元、1.5T CVT自动旗舰型11.68万元,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钜惠的上市政策:1、家庭焕新礼—置换补贴5000元;2、分期购车礼—零息贷:24期0利息/36期超低利息、零压贷:首付低至1.8万元、无忧贷:日供低至5元。

  凯捷还采用全新翼动美学的灵动时尚外观,高品质的家用内饰设计,使用大量高级环保的内饰材料、PM2.5 空滤、负离子发生器净化车内空气,32 块高级隔音材料+超4mm夹层隔音玻璃隔绝噪声,并联合摩缇马帝打造国际顶级底盘调校,带来全身心由外至内的舒适品质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