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人民代步车 宏光MINI西安上市发布会举行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28日 13:2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7月26日,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上市发布会西安站圆满成功,开启人民出行“小时代”。新车共推出轻松款、自在款、悦享款三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88万元、3.28万元和3.88万元。

媒体、客户签到媒体、客户签到

  宏光MINI加入五菱宏光阵营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进程的又一里程碑,它定位精准,紧随代步出行市场新的出行需求。宏光MINI采用创新的理念,将上汽通用五菱“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造车理念和品牌前所未见的多功能性相结合,再次证明了上汽通用五菱以客户为导向、提供多样化产品的发展理念。

礼品派送:保温水壶、小米驱蚊器、定制口罩、清凉西瓜等礼品派送:保温水壶、小米驱蚊器、定制口罩、清凉西瓜等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及到场嘉宾后,SGMW西北区域景总登台致词,感谢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老客户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新车发布时刻。

主持人帅气登场主持人帅气登场
由西北区域景总与陕西五菱·西安跃骏销售总监王总为新车揭幕。由西北区域景总与陕西五菱·西安跃骏销售总监王总为新车揭幕。

  让在场的各位嘉宾感受到宏光MINI的魅力。只需一眼,便为动感的气质深深吸引。棱角分明却不失亲和,富有立体意象及动态美感,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一路延伸至专属内饰,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简而言之:宏光MINI,为满足人民便捷出行而生。

  要问价位是几何?有无优惠?分期?置换?

  且听陕西五菱销售经理魏光磊为你解析:

  对于“人民需要怎样的代步车”这个问题,上汽通用五菱用宏光MINI EV给出了答案。这款多维赋能的“人民的代步车”,凭借便捷实用的特性、经济亲民的使用成本、坚实可靠的安全性能,以极为火爆的人气,开拓了“代步车”新蓝海,为人民出行代步提供新选择。

陕西五菱销售经理魏光磊公布新车价格陕西五菱销售经理魏光磊公布新车价格

  宏光MINI是五菱宏光家族以及新能源细分市场的开创者,作为五菱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在预售阶段就已展露爆款的潜力,凭借亲民的预售价及强大的产品综合实力吸粉无数,未上市订单已接近30000台,被赋予“网红”标签。上汽通用五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基于对时代出行痛点的深度洞察,匠心打造了宏光MINI EV。这是一款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代步多样化需求的产品,为讲究实用、注重安全及经济便捷的出行用户群体提供了物超所值的出行代步新选择。

陕西五菱金牌讲师汪中洋做新车讲解陕西五菱金牌讲师汪中洋做新车讲解

  宏光MINI EV整车尺寸为2917/1493/1621mm,小巧车身带来极致灵活的驾驶感受,无论在小巷或是城市拥堵路段都能穿梭自如,让出行更轻松高效,免除“停车难”的困扰。同时,充电模式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220V即可完成便捷充电,且每公里花费仅5分钱,实现出行“轻成本”。

  在安全层面,宏光MINI EV以全球高标准锻造而来,历经多重严苛测试,精工硬核,实力诠释小而强大。新车采用笼式高强钢车身骨架设计,整个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7%以上,“钢筋铁骨”为驾乘人员营造坚实的安全壁垒。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以及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功能,后排还配备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越级安全配置让用户尽享一路安心。

  小有不同,大有乾坤,宏光MINI EV运用“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3米车身巧布四座,打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空间利用率领先同级,堪称小车营造大空间的典范。后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使得车尾空间最大可达741升,轻松放下2个26寸行李箱、婴儿车等大件物品,出行方便无忧,空间魔法随时上演!同时,新车巧妙设置了包括前排奶茶杯托、车门板后排储物格等12处贴心储物空间,再多随身物品都能轻松“藏”进车里,将空间的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

精彩舞蹈精彩舞蹈
小姐姐直播小姐姐直播
现场举行交车仪式现场举行交车仪式
幸运客户抽中半价车幸运客户抽中半价车

  精彩瞬间

  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宏光MINI的传奇,只是刚刚开始,与此同时,我们也相信,陕西五菱会持续将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奉献给广大忠实客户。

  明光店:029-86550505

  南郊店:029-85846350

  高陵店:029-86915750

  阎良店:029-81670088

  铜川店:0919-318688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