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大大大空间SUV吉利豪越西安豪横上市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6日 13:0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7月4日,大到可以躺赢的吉利首款中大型SUV吉利豪越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上市,新车售价10.36万-13.96万元,凭借出众的超大空间、豪横品质、超级智能的产品实力,大豪越携手西安的车主朋友们一同开启全民大空间SUV普惠时代。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开启了一段全新感官的体验,让现场观众的目光聚焦在了舞台上,点燃了全场气氛。

  吉利厂家领导现身豪越上市西安站现场,深入阐述吉利豪越的品牌理念和不懈追求。在吉利豪越的正式亮相中,将现场整场氛围推向高潮。

  作为一款大到可以躺赢的SUV,大豪越采用了大大大空间魔术设计,通过发动机后倾设计、座椅下潜式设计、顶棚拱桥式设计、油箱扁平化设计,实现同级第一的“69%得车率”,打造出最大化净值空间,有着“躺赢”的绝对实力。

  后排放倒,纵深可达2.2M,想怎么躺就怎么躺,你的空间由你来定义。媒体老师两两组队,进行后备箱体验游戏PK,通过俯卧撑+积木装填后备箱的形式,更加形象体现豪越空间之大,同时,也可以近距离感受豪越优异的后排舒适性。

  紧随其后的优惠政策和价格公布,超优的价格一经公布现场便响起热烈掌声。

  同时,为了让用户更轻松的拥有豪越,大豪越还推出了六大躺赢豪礼:2020年9月30日前购买的用户全系尊享0首付/0利息/0月供以及至高贴息6000元金融优惠;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赠送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首任车主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7月22日前购买的用户还有额外的惊喜躺赢礼,获赠价值999元的躺赢神器——由网易严选联名定制的可移动大床,让用户真正豪横躺赢2020!

  “1套房有19种户型?大空间魔术师·大豪越带你解锁19种空间布局”。一段精彩的现场脱口秀,分享了大家在生活中用车的各类痛点,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产品体验共鸣,使得大家更能读懂的豪越这款精品SUV的设计初衷。

  多位媒体大咖轮番证言,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心中的豪越。大大大豪越的出现,通过集成吉利人本科技造车理念,填补了吉利此前在大5座和7座SUV市场空白,同时也将以超大空间、豪横品质、越级智能,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解决了10-15万元区间,SUV用车的空间痛点,用极优价格,带来非凡体验,真正树立中国品牌中大尺寸SUV领域的新标杆。

  豪横实力是有底气的,得益于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世界一流工厂与世界一流的供应商体系,通过400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100圈的超长路试,豪越确保10年内在正常工况使用下,乘员舱永不漏水、整车底盘永不松动、车身关键部位永不锈穿。在多种业内领先的驾驶辅助智能生态系统加持下,吉利豪越也可以称得上超级智能的躺赢神器。通过采用CN95级空气滤芯、使用环保材料,吉利的工程师为大豪越植入“生态造车”理念,真正为用户的健康提供全方位守护。

  活动在众多西安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圆满收官。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产品的性能、品质等综合实力已不输同级合资车型,而吉利豪越也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宽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舒适的体验、多变的功能性选择共同促成了一台出色大空间SUV应有的样子,但吉利豪越却不满足于此,其还拥有着真正普惠广大用户的“野心”,良心的定价正是吉利人本科技造车理念的体现,不仅造出好车,还能让大家低门槛开上好车。吉利豪越也必将成为这一细分领域的新标杆,助力科技吉利4.0时代大幕开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