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长安汽车UNI-T先享体验计划西安站收官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30日 14:1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自有引力 驭光而来

  6月29日,长安汽车UNI-T先享体验计划-西安站活动圆满收官,在西安白鹿仓飞行小镇每一位嘉宾都发起并完成了一场对天空之心的冲击与挑战。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从古至今,人类从未放弃过对天空的向往,在天空能够自由翱翔让许多人为之着迷,遨游过风与天空的海洋,感受过气流的温柔,俯瞰过更远的高空,挑战过引力的拉扯,才不枉一场飞行计划。

  >扶摇直上 风与天空的海洋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古人诗句里我们能感受到欲征服九天的豪迈之情,动力滑翔伞是许多嘉宾极其感兴趣的项目,每一位从高空归来的“UNI飞行家”众口一致的“刺激!爽!空中景色太美了!!”“希望可以再飞一次”,项目满意度爆棚,天空征服欲表现强烈。

  >极目远眺 万物恰似你温柔

  “空中焰若烧蓝天,万里滑静无纤烟”,站在高空看远方,往更远更美的远方;当热气球缓慢升空的那一刻,看着地面的人和物越来越小,胸中一股豪情直冲云霄,往日郁结一扫而空,晴空万里滑静无烟。

  >风驰电掣 破风而行的Karting

  “所用皆鹰腾,破敌过箭疾”,没有人能拒绝速度的冲击,如果有那就是速度还不够快;卡丁车挑战,男女嘉宾清一色上阵,在赛道上跑几圈去感受气流的冲击与速度的激情,人人如英豪。

  >气冲牛斗 乘风破浪的UNI-T

  售价在11.39万-13.39万元的价格让广大客户颇为青睐,充满了强烈的科幻感的外观,无边界的前格栅设计,由150块的不规则形状元素搭配组成,从不同角度去看外观效果依旧炫彩,分体式大灯与前脸相互辉映,悬浮式车顶,锋利的腰线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同时也让人感觉精致满满。全新科技、打破常规,吸引广大人群的关注,它便是长安UNI-T。

  配置方面,UNI-T集AI等黑科技于一体,I视觉系统,可以通过AI摄像头实时感知车内场景,主动提供非常多的服务。主动识别用户表情和情绪,做出相应的语音提示互动,当前排乘员接听电话时,系统自动降低多媒体音量;当识别到车内空气质量不高时,还会根据车速适度开启对应车窗并打开空气净化系统,同时AI摄像头还能识别眨眼和打哈欠的频次,判定疲劳驾驶等级,采用语音预警、音乐提神等方式进行疲劳干预,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高级配置也与之匹配,让驾驶更安全更放心。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蓝鲸NE1.5T发动机,与其搭配的7速DCT的组合,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油耗约6.3升也保证了经济的油耗,不管是在城市道路还是非铺装道路中,它依旧动力充沛,动感十足,给驾驶者带来十足的信心。

  飞行家的邀请 引力学的派对 炽热者的狂欢,激情社的冒险 天空与风的海洋 与UNI-T的同行,UNI无限 与UNI-T共享24小时-西安站 圆满收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