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西安威马用户中心(明光路店)盛大开业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5日 12:2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20年5月23日上午,西安威马用户中心(明光路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西安威马用户中心明光路店作为与用户共创共赢的纽带以场景化、沉浸式品牌体验,为用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消费环境,真正落实“走到用户身边,走进用户心里”西安威马用户中心明光路店是展示品牌形象与高品质服务的窗口,更是呈现威马汽车新零售模式的重要载体。

  威马集团销售公司北区市场经理梁奇先生、威马集团销售公司北区市场经理赵铭杰先生、威马集团销售公司北区大区经理王雷先生、投资方领导袁振东先生,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威马集团销售公司北区大区经理王雷先生致辞

  资方领导袁振东先生致辞              

  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不少用户。大家雀跃欲试,争相抢答,令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作为智能科技的开拓者,威马汽车在量产普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基础上,也同步布局、同步发展了L3、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验证测试与研发。针对中国驾驶场景开发的L3级驾驶辅助技术计划最早于2020年开始投入量产。

  威马汽车致力于做让客户用的起,用得爽的智能出行工具!西安威马用户中心明光路店----大家出行新选择,欢迎大家到店体验试驾威马汽车。最后预祝西安威马用户中心明光路店开业大吉。

  经销商信息:西安铂诚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销售热线:029-8618221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