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吉利博瑞对比试驾会西安站隆重举办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1月19日 15: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11月16日,“大美中国车 与世界竞速”吉利博瑞对比试驾会在西安站隆重举办,来自西安百余名车主与媒体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2020款博瑞以及博瑞GE的风采,丰富的试驾环节,有趣的传统工艺互动,活字印刷,造纸术等环节,完美诠释了最美国潮风,就如同吉利博瑞的设计中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一样。

  自吉利博瑞上市以来,就被冠以“大美中国车”的称号,它不仅是吉利3.0时代的开山之作,更是高品质自主品牌B级车的代表车型。从它一面市,很多人才开始觉得原来自主品牌还能做出如此高品质的车型,才开始发现博瑞是可以和B级传统合资王者凯美瑞、迈腾相抗衡的产品。

  吉利博瑞上市已经5年,作为中期小改款的车型,除了一些例行的细节调整,以及配置提升外,最主要的是加入了一台1.8T燃油版的车型,而它在全系车型中的定位是一台入门版车型。在2020款吉利博瑞GE的最新阵容中,新加入的1.8T燃油版车型只有一款,1.5T PHEV(插混)版车型有三款,而1.5T MHEV(轻混)版车型则拥有四款。

  在1.8T燃油版的动力总成和之前的1.5T MHEV(轻混)和1.5T PHEV(插混)两款动力总成均满足最新的国6b排放标准,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42kW和192kW。传动部分与1.8T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两款动力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容量为11.3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

  2020款吉利博瑞GE依然是全系都配备全LED大灯,且都有时下流行的转向灯流水效果。轮毂部分的配置很高,全系车型轮毂17寸起步,高配车型搭载了18寸轮毂,且拥有多种样式可供选择。新车全系标配了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30余项配置。高端舒适性配置增加,大部分车型上都将配备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之前高配车型上才会出现配置,高配车型上搭载的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细腻,操作逻辑也清晰易操作,并且还可以根基不同的驾驶模式显示不同风格的主题。

  内饰中央的中控大屏同样为12.3英寸,与仪表相连形成一体化设计。这套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基于安卓架构研发,操作逻辑与平板电脑相差无几,并支持4G上网功能,内置的软件可实现在线音乐、查询、实时路况显示等,在驾驶中真正能够达到替代手机或在一定程度上超越手机的目的。中控屏幕下放布置的一排实体操控按键质感十足,实际功能为控制空调系统,在任何情况下只需按下其中一个按键就能在中控屏幕中触发空调控制界面。

  储物空间部分由于被电池侵占部分空间,因此混动版本的吉利博瑞GE的后备箱空间比较下小,只有312L,并且也不支持座椅放倒功能。车内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除了我们前面提到的中控台下方那个隐藏式储物盒格外,其它部分的表现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通过本次体验活动,令到场的嘉宾更深入的了解了设计中中国风的元素以及吉利博瑞的品质,真的懂你所需为你而来,也相信2020款吉利博瑞能凭借硬核的产品力再创佳绩,将中国品牌推上新高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