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吉利博瑞对比试驾会邀您共鉴大美中国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1月14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国B级轿车新旗舰,百米竞速冠军,智擎王者——吉利博瑞,自入市以来,就被媒体和用户誉为“大美中国车”,捅破中国品牌B级车突破向上的“天花板”,成为直面主流合资B级车竞争的一面鲜明旗帜。

  2019年11月16日,“大美中国车 与世界竞速” 吉利博瑞对比试驾会西安站即将邀您共赴一场看鉴“美”的旅程。

  品鉴吉利博瑞 感受美学新旗舰

  活动现场,可以一睹吉利博瑞引领时代的潮流设计。四门溜背式设计,应用水滴涟漪、华夏云纹、西湖拱桥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东方美学元素。

  吉利博瑞全系升级黑标,整个前脸设计更加深邃,家族式前格栅更加立体。内饰方面,采用“星舰座舱”设计,Fulvision星舰仪表台、星舰飞梭高音单元、双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加上时光隧道科幻氛围灯,让颜控的你心动满满。

  在原有晶钻白、火焰红、墨玉黑、紫铜棕、磁性灰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更显年轻运动的星夜蓝配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此外,吉利博瑞新增全新18寸铝制锻造轮毂,高刚性高精度制造,带来更佳驾驶体验,在同级产品中独树一帜。

  体验活字印刷 感受传统艺术与吉利博瑞的精神碰撞

  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感受吉利汽车的品牌力,还能动手体验活字印刷这一历史瑰宝。活字印刷为传播知识和促进世界文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如同吉利汽车的品牌力一样,在引领中国汽车进化的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历时12年,自主研发100余项专利,中国首款量产的48V BSG MHEV轻度混合动力新能源节能技术从此普及。

  体验造纸艺术 传承民族文化精神

  除了传统的活字印刷,现场更能体验人工造纸。用勺子把纸浆少量多次的均匀铺满画框,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在造纸框上铺满鲜花或树枝等装饰品,装饰后再铺上一层淡淡的纸浆液,经过1小时的自然光晾干,一幅创意十足的作品就能够呈现在你眼前,在参与中了解到我们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古人造纸的智慧,

  造纸艺术让你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书签制作、台灯制作告诉你手工制作的魅力。除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更有旧物市场给你满满回忆。

  更高颜的豪华混动B级车

  最节能的豪华混动B级车

  科技智混新旗舰——吉利博瑞

  邀您品鉴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活动地点:灞桥区柳雪路崔振宽美术馆对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