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动力/配置升级 2020款博瑞GE静态评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19日 12:3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吉利于上个月正式推出了2020款博瑞GE车型,这款被誉为“最美中国车”的2020款博瑞GE搭载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20.98万元不等。和旧款相比,新车针对外观、动力和配置等进行了优化升级,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博瑞GE做出的变化显示出了足够的诚意。

  [外观:依旧高颜值]

  保持与家族统一的风格,2020款博瑞GE继续采用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家族的“涟漪回响式”中网上做了一些改动,并且采用黑化Logo设计。

  此外2020款博瑞GE前后大灯都采用了LED光源,车头与车尾相呼应,运动感强烈,符合当前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

  2020款博瑞GE的侧面采用经典溜背造型,车身比例恰到好处,微微上扬的腰线以及高配车型上新增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都让整个车辆的运动之势扑面而来。

  虽采用了Coupe的设计,但2020款博瑞GE的尾部并不臃肿并且层次分明,经过修饰的双边双出排气看上去美观而又运动。2020款博瑞GE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其中长宽高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在同级别中处于上游水平。

  [内饰:精致显档次]

  和同级自主品牌相比,吉利的内饰设计与工艺一直保持较高的水准。2020款博瑞GE长“V”字形的银色饰条勾勒出中控台各功能区域,高配车型上12.3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通过黑色饰板融为一个整体,非常有科技美感。

  主驾驶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手感俱佳。中间的图标和车头一样采用黑化设计。按键排列规整,用料显高档,按键上的防滑设计细节上也很到位。顶配车型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后排座位同样支持电动调节,还支持通风、加热等功能,中央扶手、后排独立空调、infinity音响等都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乘坐体验。

  [配置:升级性价比]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博瑞GE可见的外观变化并不多,重点是内部配置升级,厂家希望通过提升配置来增加整车的性价比。据了解,2020款博瑞GE全系标配了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30余项配置。主销车型更是配备了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高级配置。

  [动力:有三种规格]

  和单一动力匹配的同级车型相比,2020款吉利博瑞GE的动力总成十分丰富,新车一共有3种动力规格,分别为1.8T汽油发动机、1.5T MHEV轻混动力及1.5T PHEV插电混合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42kW(193Ps)、192kW(261Ps)。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2020款博瑞GE 1.8T发动机车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两款动力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20款博瑞GE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容量为11.3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

  总结:在国内中型轿车市场中,吉利博瑞GE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当中的领头羊,连续四年获得国产中型轿车销量第一。这次吉利带来了2002款博瑞GE车型,其相比老款增加了1.8T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并覆盖燃油、轻混和插混三种动力。同时加上内部配置的升级,无疑让这款“最美中国车”的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