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德式驾控SUV华晨中华V7-1.8T纵擎来袭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18日 16:14 新浪汽车  字号:    

  9月8日,一场名为“德式驾控 纵擎来袭”的新车发布会在西安震撼开启,华晨中华V7-1.8T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10款新车,售价12.49万-15.99万元,其中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还提供七座版供用户选择。

  华晨中华V7-1.8T搭载独有宝马核心技术的CE18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基于宝马授权生产的CE16发动机衍生而来,其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领先同级动力水平。充沛的动力储备让华晨中华V7-1.8T即使在自重1.7吨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仅为8.5秒。与之匹配的是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更快的换挡速度和更高的燃油效率,实现了动力操控与竞技油耗的平衡。

  此外,华晨中华V7-1.8T还拥有与宝马相同的Overboost(超增压)技术,使其在超车、急加速等情况下可实现发动机的二次加速。当油门踏板达到设定值时,峰值扭矩输出可再提升20牛·米,且可持续时间长达12秒。

  底盘由宝马及麦格纳联合支持调教,并结合了国际优势资源,品质突出,体现出悬架支撑性好,转弯侧倾小的特点。在经过路面起伏时,底盘能够柔和地拉住车身,不会出现紧绷的跳动,这是与一些底盘设定偏硬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SUV车型大多受自身质心偏高问题的影响一般都较为明显,尤其是对于高速蛇形绕转项目,在连续变线过程中有着较大影响,但中华V7专门针对车身侧倾的控制进行了优化,在变换转向的过程中车头似乎能察觉到你手臂将要进行的动作,不需要反应时间,几乎与你转动的方向步调一致,中心点虚位比较小,能够给驾驶员精确的指向反馈。减振器和弹簧的配合协调,压缩和回弹都很有韧劲儿,底盘的表现十分出色,柔中带刚在激烈驾驶时也能提供有效地支撑。

  另外,新车采用宝马同款运动座椅设计,软硬度分区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即使快速变道或过弯也能获得更好支撑。高配车型还设计了可伸缩腿托,为不同身高用户提供良好的腿部支撑,即使长途行驶也不会有疲劳感。让驾驶者随心所驭,悦享纯粹驾趣。

  华晨中华V7作为华晨中华借助中德深化战略合作的强大背景,联合宝马集团、及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共同打造十五年合作精髓的集大成之作,自上市以来便成为自主SUV的性能标杆。此次华晨中华V7-1.8T焕芯而来,以百年宝马引擎技术支撑,为用户带来原汁原味的德式驾控体验,引领自主SUV新风潮。

  为了让更多人能提前享受纯粹驾趣与悦享品质,华晨中华V7-1.8T将于上市前夕,以五重豪礼率先开启预售!

  客户购车权益:购车“五重礼”圆你“宝马梦”(9月2日至9月21日)

  1重礼~2000当做4000花: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我们线下体验华晨中华V7-1.8T,直接定车者即可享受2000元定金可抵4000元的优惠政策。

  2重礼~你开车,我加油:活动期间提车客户现场直接送95#汽油一箱(同时还可以享受我们的第一重好礼)。

  3重礼~尊享无忧保养:活动期间提车客户直接享受加送两次在店保养。

  4重礼~装潢方案你做主:活动期间提车客户享受加送1000元自选项装潢项目。

  5重礼~专属客服终身无忧:VIP尊享礼遇,购车即享专属服务顾问,到店贵宾通道以及专属工程师服务。

  注:定单客户以提车时的具体政策享受活动内容,(第二重好礼至第四重好礼仅供活动期间提车客户享受)先下手为强,越早下手优惠力度越大,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安排”上!

  作为华晨中华M8X模块化平台的一款焕芯产品,华晨中华V7-1.8T车型搭载独有宝马技术的1.8T发动机,匹配德国进口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经德国宝马调校的动力性能完整复制德式驾控精髓,为追求操控乐趣的先锋族群带来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此外,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车型亦将同期上市,炫酷耀黑运动套件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审美,演绎中型SUV时尚新风潮!

  如果你想获得宝马的操控体验,但又限于预算,华晨中华V7-1.8T是个不错的选择,再加上现在的优惠政策,与其他同级别SUV相比,仍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花更少的钱,买更具德式驾控精髓的SUV,还犹豫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摆好姿势抢购吧!

  经销商信息:

  [陕西汽贸华晨中华4S店]

  销售热线:400-830-3714 / 400-125-572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三桥阿房一路中段沈家寨22号(西三环与阿房一路什字向西300米路南)

  [陕西嘉恒华晨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29-86130099 / 029-86140129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15号(壳牌加油站东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