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西安十一车展奏响国潮最强音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16日 15:2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业领域的制造业都开始转型升级,“Made in China”已成为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作为曾经的“世界工厂”,中国制造的产品一度以低成本优势席卷全球,而今,“中国zhi造”要通过“质”和“智”,改变国人乃至全世界对于中国品牌的认识。

  中国输出的汽车产品不仅是流水线上的“中国制造”,还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将科技创新作为第一要素融入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打造真正的“中国质&智造”。

  中国汽车向“质”和“智”转变

  早期在中国汽车工业的“蹒跚学步”阶段,曾主要依靠借鉴成熟国际主流车企的产品来参与竞争。几十年过去了,中国车企已经完成了迭代累积,中国汽车正在向“质造”和“智造”转变。

  “质”造代表的是品质升级,从一块钢板“变身”一辆鲜活灵动的整车,品质是贯穿整个研发生产的核心。“智”造彰显的是智慧升级,内涵包括智能生产和智能终端。以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为创新的技术革命,正让全球汽车产业处于深刻变革之中。

  汽车智能化已经被中国汽车品牌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智能互联、人车交互、自动驾驶等技术方兴未艾。再加上新能源动力的普及,中国品牌在全球汽车产业中不断争取更大的话语权。

  中国“智”造 助力西安十一车展

  目前,西安着力打造“3+1”万亿级大产业,其中,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制造业,成为补齐工业短板,着力发展经济的重要抓手。目前西安已形成拥有陕汽、西安金龙、比亚迪、吉利、开沃、宝能(观致)等汽车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西安国际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而不断成长,始终致力于展示汽车品牌形象、传播汽车文化、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助力陕西汽车产业发展。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西安国际车展上,红旗、比亚迪、吉利、广汽传祺、上汽荣威、上汽MG、哈弗、东风风神、领克、WEY、长安汽车、奔腾、奇瑞、东风风光、启辰、五菱等众多自主品牌将惊艳亮相。

  蔚来、零跑、几何、欧拉、广汽新能源、前途、威马、小鹏等新能源品牌造车新势力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和创新技术,以新取胜、以新突破、以新超旧,给西安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除自主品牌外,本届西安国际车展还将聚集国内外近百个包括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在内的汽车品牌参展,名车汇聚,惠钜全城,新款车型应有尽有。

  据悉,本届西安国际车展,车企与众多经销商诚意满满的将车价一降到底,除了现场超多购车补贴之外,还有疯狂让利、购车抽奖等着您,第一时间近距离目睹新车的闪耀,体验西安国际车展的火热购车氛围,把心心念念的爱车开回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