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曝比亚迪秦系列SUV谍照 或定位于紧凑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03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紧凑级SUV的路试谍照,车内的方向盘LOGO可以看到该车为“秦”系列的首款SUV。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整体造型依然延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

  尽管测试车身披大面积的伪装,但我们依然能从整体轮廓中看出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整个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

  尾部造型较为紧凑,尾灯目前还处于未完成阶段,没有采用与宋、唐相同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采用目前比亚迪的家族化设计,中控设计较为简洁,悬浮于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十分显眼。动力部分,据悉将会推出纯电/DM混动/燃油三个版本,燃油版车型预计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比亚迪王朝系列拥有秦、唐、宋、元多个系列车型,其中唐、宋、元三大系列均包含有SUV产品,秦系列则以轿车为主。本次秦系列的SUV在上市以后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