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蔚来ES6预售37万起 12月15日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2月03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蔚来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5座纯电动SUV——蔚来ES6正式启动预售,其预售价为37万元起。该车将于12月15日开幕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并同步公布售价。

蔚来ES6蔚来ES6

  结合此前谍照和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其前脸设计与ES8十分相似,不过虽然采用了同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ES6还是针对大灯、前包围进气口等细节进行了调整修改。此外,由于新车比ES8定位更低,其尺寸和侧身造型也有着明显变化。据官方表示,ES6轴距达2900mm,并且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5秒,跻身“4秒SUV俱乐部”。蔚来ES6定位于5座中型SUV,其在外观部分将延续蔚来家族运动化的激进设计,并将继续采用全铝车身架构。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S6将拥有2900mm的轴距表现。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架构,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5秒钟,据此前消息其NEDC工况续航可达500km。

  据官方表示,此前ES8(含交付大定)车主可获得限量邀请链接,可直接邀请好友进行预订,并且邀请数量不限。而意向用户下载蔚来官方App可自由结识ES8车主(深色V标志)并获得预订邀请。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