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罗伦士(Lorinser)西安国际车展首秀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0月04日 16:2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8年第13届西安国际车展,奔驰定制国际品牌——罗伦士(Lorinser)首秀,携手旗下4款商务车型亮相西安国际车展。罗伦士中国销售总经理乔智魁先生接受媒体的专访,对罗伦士(Lorinser)品牌及车型为消费者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image001

  新浪西安汽车:乔总您好,在中国我们大家经常看到福建奔驰的一些商务车,对于罗伦士(Lorinser)相对比较陌生,罗伦士和奔驰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乔智魁:其实罗伦士与AMG、Brabus(巴博斯)等都属于奔驰的改装品牌。罗伦士源自德国,始于1930,家族传承至今88年历史,在德国既是奔驰最大的经销商,同时又是奔驰授权的改装品牌。2015年Lorinser针对中国市场的使用习惯等需求,历经长达1年的设计与研制,于2016年正式推出第一款商务车——MS500。面市以来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极度好评,Lorinser在业界被誉为“奔驰时装设计师”。

image003

  新浪西安汽车:被誉为奔驰时装设计师,罗伦士与其他奔驰改装最大的区别在哪?

  乔智魁:罗伦士、AMG、Brabus都是奔驰定制品牌。Brabus主刀动力系统;AMG主做外观;罗伦士有自己的特点,主做内饰与外观的改造,体验最明显的就是内饰。罗伦士覆盖奔驰旗下所有车型,但针对中国目前的市场需求及状况,我们认为改装商务车更适合现在的市场需求,而且相对于奔驰现在的商务车来讲,罗伦士的优势较为明显,内饰及外观带给消费者极致视觉美感与奢华享受。

image005

  新浪西安汽车:罗伦士目前在全国的布局如何?

  乔智魁:目前我们在全国共计12家经销商,2018年底预计15-16家,覆盖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东北、湖北、湖南、昆明、广东等一线省份城市,同时重庆、陕西、河南等地经销商也会于今年陆续开业。

image007

  新浪西安汽车:罗伦士也是首次参加西安国际车展,您怎么看待西安市场呢?

  乔智魁:西安市场非常好,2018年所有的改装品牌上牌量300多台,2017年只有280台,可以看到西安市场的增量及良好的市场空间。目前在陕西全省福建奔驰的全年销量在300台左右,相信罗伦士进入陕西后会和福建奔驰形成产品的高中搭配,为陕西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机会。   

image009

  新浪西安汽车:罗伦士商务车的市场定位及消费人群为哪些呢?

  乔智魁:其实现在很多年轻人在买,因为二胎及家庭人口的关系。商务车不单单只针对于商务或者年龄相对成熟的人群,年轻群体现在更是商务车的主力军,并且罗伦士针对年轻一族更打造了一款适合年轻人的特定车型。我们有为商务定制的百万级商务座驾,也有家庭使用的大空间车型,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image011

  新浪西安汽车:罗伦士的经销商网络及售后服务如何呢?

  乔智魁:首先我们选取的经销商都是专营经销商,并且全国统一价格。对经销商保护也很严格,所有的经销商遵守落地上牌的政策,不跨区域销售。我们都知道库存是万恶之首,经销商一旦有库存就会面临销售与资金的风险。罗伦士从来都是定金销售,不会对经销商产生库存压力与经营风险。关于售后罗伦士售后享受平行进口质保,并且国内的所有奔驰店都可以针对罗伦士做出保养。在每个地区罗伦士也会与奔驰4S店协议指定维修,方便车主的日常使用。

image013

  新浪西安汽车:非常感谢乔总对品牌的诠释,希望罗伦士(Lorinser)在西北地区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用车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